師父點化我去人的觀念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22日】

本月十號,是我們市三年級學生複課、補課的第一天。學生這次來校要到學校內部去很麻煩。因為眾所周知,武漢肺炎還在流行,所以,學校要求學生來校時帶足夠的口罩、帶的衣物要放在消毒處消完毒才可拿走;還要走測量體溫的專門通道,合格才能入校園,否則要送回家隔離或就醫。因此,學校決定讓我們所有教高三的老師,都義務參與幫學生接行李、送書到教室等。

我有一輛電動車,我就用電動車給學生把他們自己帶的書送到教室。我利用跟學生短暫互動的時間,智慧靈活的抓住機會給學生講真相、勸三退。

由於那天太熱,我給學生送書的趟數很多,臉被曬紅了,人也有點兒累了。其他領導和同事看見我的樣子,關切的叫我到量體溫處去休息一下,因為那裡有電風扇。我便去了量體溫室。

我坐在那裡與幾個保安人員交談。他們都是很明大法真相,與我關係很融洽的幾個善良保安。他們在給到室內的學生測體溫、紅外線監控掃描時,只要學生體溫比正常體溫高一點,監控器都報警,不准學生再往前走了。

然而,我坐在那裡很久,保安們看我臉被熱的紅彤彤的,可是,監控器沒報警。我沒意識到。師父借一個保安的嘴對我說:你臉紅的很,監控器不報你的警。我不得不信大法好。另一保安說:她有功嘛。

事後,我悟到是師父利用一切條件在讓我去掉人的觀念。因為我們大法弟子不歸三界管,只歸師父管。那監控器是分子這層的,而我們大法弟子的身體幾乎都在修煉過程中被高能量物質轉化了,已經不受人理的制約了,監控器真的管不了我們大法弟子了。因此,我必須把怕在做大法事時,被監控設備拍下來的人的觀念與怕心去掉,堂堂正正的證實法。

個人體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