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化大法身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05日】

一、我的一位老同事,已經退休多年,一天她和我說:她在自己家樓道牆邊看到大法的真相資料《天賜洪福》和《金種子》。她說她拿到家裡天天看。她還說她原來腿疼的下地都費勁,下樓更是費勁。花了很多錢治療都沒見好轉,治療根本沒起作用。她對我說:我看《天賜洪福》和《金種子》裡說的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祛病健身有奇效,我也誠心默念了起來,啊!!!真好使啊!!!現在我可以正常的上下樓了。我也為她對大法有虔誠的一顆真心帶來的福報而高興。接著我又給她講清了「法輪功」真相,告訴她退出黨、團、隊才能保平安,她也同意做了三退,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二、我家租房的一位退休老人87歲,是醫生,得了肺癌,但做不了手術。在他租我房子的時候我給他後老伴講過真相,老伴明白了大法好,但她不敢和老頭說,我就親自去他家給老頭講了真相,講給他我的親身經歷。因我的腿髕骨碎了兩次,都因修煉了大法恢復了正常。他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也做了三退。事隔了六------七年,他得了肺癌,我聽說後心裡非常著急,一心想救度他,就又給他講了真相。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祛病健身有奇效,他很相信就和老伴天天誠心的念。有一天,老頭突然出現身體浮腫的狀態,也就是人臨死前的症狀,很是嚇人。當時他們正在外出旅遊,親朋好友都非常擔心,怕出問題,就將他們送回了家。到家之後,身體一天又一天的消腫,一切都恢復了正常。真是奇蹟!原來是師父在給他淨化身體,這個事情也震動了他們的親朋好友。他們的親朋好友現在也都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

隔了一段時間,我去老頭住的地方,看到他家在外打工的鄰居,過去不經常接觸的鄰居。我給她講真相,提到了這位老人,鄰居說:看他好了以後滿面紅光的,就問他怎麼好的?他說是醫院誤診了。我聽到後知道這樣不說真話是非常危險的,就去了他家。剛進屋他對我說:又疼了。老伴也說:狀態不好要住院。這時屋裡正坐著兩位鄰居在談疫情,我聽後借這個話題又給兩位鄰居講了真相。鄰居們聽明白了,高興的回家了。這時我和老人說:你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也真正受益了,但是可不能不說真話,一定得如實說,不然身體不會向好的方向轉變的。他這時才真正明白了受益於大法不能說假話,應該說真話。老頭接著對我說:你在這我怎麼就不疼了?我和他說:你現在不疼了,是因為你明白了說真話是最對的事。思想歸正了,一切就變好了。另外,你的生命是延續來的,真、善、忍是佛法,作為被救度的生命一定要按照佛法真、善、忍事事對照自己言行才行,保證會越來越好。今天在你家你也給我提供了救人的環境,這也是你受益的原因。我又告訴他你聽法了,也明白了大法真相了。真正明白後你就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他老伴對我說:老頭這個病真是師父給他延壽了,不然一定不是這樣的狀態。老人真正明白了之後非常堅信大法。

現在這位老人滿面紅光,身體好,精神狀態更好,他逢人便說法輪大法好,真是一個活傳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