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筆:堅守修煉正念

大法弟子 蓮


【正見網2020年10月12日】

放下自我,捨棄執著與妄念,之所以難,就在於人感到捨棄這些使得自己沒有存在感了,因為人就是靠著人世間的一切生活,追求和索取給人的感受是那樣的強烈,就是存在的充實的感受,豐滿的感受,失去和放下這一切,好像人就失去了一切似的。過去人修煉都是出家修煉,放棄人世間的一切的,這給人的印象已經深深地刻在了人的心海上。而修煉者一個人還沒有圓滿以前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不知道自己修煉的最終結局是什麼,看不到修煉圓滿的殊勝景象,看不到神的天國世界是什麼樣的,甚至神的天國世界的存在也只是一個概念。總而言之,修煉的路給人的感受仿佛就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漫漫長途跋涉。而期間又充滿著艱辛困苦曲折危險等等。還不一定能修煉成功。所以,自古以來,為什麼在社會生活中都普遍信仰神的年代裡,來修煉的人還是那麼的少,或許就是這個原因啊!

大法修煉也同樣的,在99年7.20以前,全世界七十億人中修煉的人有一億人之多,可是,邪黨開始迫害大法弟子後,有部分人在邪黨開始迫害後就不修煉了。在社會正常運作及和平時期,常人中走進正法修煉的人少的可憐。正法修煉就是一條艱辛的路,如今,在中途又插進了一個迫害,這麼嚴酷的修煉環境能走進大法修煉的、還能堅持的人那真是了不起的!這些人才是真正的對大法修煉有著正信的人。

堅守修煉的正信,就是對自己選定的修煉之路義無反顧、一往直前的走下去,任世間風雲變幻、生死攸關也動搖不了修煉的意志;就是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中嚴格的按照大法的標準去做,而不再被紅塵誘惑,被執著心帶動,被常人的言行所迷所惑。能堅定的放下名利情色慾的執著,能放下懶惰求安逸的執著,能吃苦耐勞的履行修煉的各種事情。

堅守修煉的意志,就是不論在常人中吃了多大的虧,也不在乎,心不為所動,也不心生怨恨,也不事後產生後悔懊惱的痛苦心理;就是做錯了事走錯了路,也不消極和消沉,而是及時總結經驗教訓,繼續走好今後的路,在修煉的道路上永不回頭、永不停留。

人類的歷史太漫長了,人把在地球上的生活當做了人的存在的價值和目地了,認為這就是人的真正的存在狀態了,生老病死,生死輪迴就是人的狀態,人已經是這樣的認為了。就是在信仰神的年代裡,人也只是將神看著是高不可攀的神聖境界,而對人自身,人已經不再有神聖而崇高的認可了,也就是說,人已經看輕了自己,踐踏著自己高貴的神性了。

在這末法末劫的最後時期,共產邪靈的出現更加的令世界亂象紛呈,無神論和進化論將人淪為動物,更是泯滅著人的良知和正信。人的世俗化,漸漸的被共產邪靈迷惑了本性,面臨著毀滅的危險。喚醒人的本性,找回人的神性,清醒的認清共產邪靈的邪惡本質,脫離共產邪靈的魔性控制,認識人存在的價值和真正目地是回到神的身邊,是返本歸真,是回到天國世界。這就是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

這麼多年的助師正法的壯舉中,全世界大法弟子用生命和鮮血喚醒了無數的眾生,救度著無數的眾生。正法修煉中,堅定的大法弟子就是憑著對大法的堅信和正信才走過了這二十多年艱辛的歲月。我很幸運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將自己修成一朵蓮,脫盡所有的執著和妄念,修成一朵純淨不染的盛開的蓮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