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人口普查你怕啥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5日】

我發現,大陸第七次人口普查開始後,部分同修怕心不亞於惡黨「清零行動」,同修見面時,不少人都在議論這事:「你知道嗎?名義上是人口普查,實際上是對大法弟子摸底,10月份是第一次摸底普查,11月6日開始正式普查,最後一次聽說警察還要介入。」還有的同修說:「聽說普查人員問的可細了:家裡有什麼財產也記下來,進屋後挨個屋看,快把師父法像放起來吧,別讓他們拿走。」於是,有的同修去了外地;有的聽到敲門也不吱聲;有的說:「來我家了,倒是沒咋樣,不過臨走時說:『還有下次呢,警察要來的。』」於是,不少人心裡沒底,有點提心弔膽,不知下次啥樣?警察來幹啥?

初聽這事時,我雖然不知普查的具體內容,但堅信一點:心不動,師父法像就放那,誰敢動師父?大法書也不藏,大風大浪都過來了,邪惡打壓20多年了我都沒倒下,人口普查就算是對大法弟子來的,能有多大份量?能搞出什麼名堂來?我怕你啥?又過了幾天,突然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兩個年輕女人,脖子上掛著牌,手裡拿幾張表,站在門外,也不進屋,客氣的說:「我們是人口普查的,你家幾口人?」我馬上把戶口本遞給她們。她們問了一些家庭成員情況,很簡單,幾分鐘就完了。我說:「還需要問什麼?」她說:「沒了。」我說:「不是三次嗎?」她說:「如果第一次弄准了,第二次就不來了,打個電話核實一下就行了。」我說:「聽說警察還要介入?」她說:「社區開會時說:如果哪戶不配合,有阻力,警察是要來的,正常話警察來幹啥?」這時,其中一個人去了樓上,我給另一個人講大法真相,講三退時,她說:「我啥也沒入。」我一再告訴她:「你一定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佛法是有威力的,大災來時可化災解難。」又給她個護身符。她一再說「謝謝」。

一個普查人口很簡單的事,為什麼有的同修那麼怕呢?話傳的離譜,自己嚇唬自己,常人也不會這樣呀?滿天神咋看我們?這是大法弟子行為嗎?修煉人有什麼心,就說什麼話,有什麼觀念,就有什麼行為。感覺緊張的多是怕心重的同修,傳上面那些話的人,多數是怕心重人說的,如果沒有怕心的話,聽到只是一樂。

這其中,有一部分同修是2015年訴江後,怕警察騷擾和綁架,來本地買房子或租房子的,怕別人知道,平時出入也小心翼翼,一有什麼動靜就緊張。其實,就是怕心沒去乾淨,修煉不能向外看,得踏踏實實提高上來才行,不要有「過了風頭」就安全的心,就算是你安全了,可怕心不去會成神嗎?舊勢力會放過你嗎?邪惡騷擾也是積累大法弟子威德的機會,實踐中我們體會到,正念越強越安全,人心越多,就越不安全,用人的小聰明東躲西藏只能是人,還容易招來迫害。如果你敢於面對一切,怕心就去的快,你就越高大,邪惡就越怕你。

對看到現象的一點淺悟,有不在法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