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向內找的神奇經歷

山東弟子 玉葵


【正見網2021年04月22日】

二零壹八年十月份,我去河邊洗衣服,我村西有一條彌河,河東岸有幾家養魚的,他們都用井抽水養魚。水順一條水溝過河壩流進彌河,我用養魚水溝的水洗衣服。不小心盛衣服的袋子掉到水裡去了,心想:反正袋子也破了,不要了。結果,沒想到一會兒水倒流過來了,把河壩底下的管道給堵了。水溢到旁邊的空閒地,據說,去年管道堵了,養魚人花了七百元錢才通開。

開始,我先用大樹枝通,不管用;我叫來老伴幫忙,拿大繩子、大杆子通也沒通開。回到家裡老伴朝我發火,我知道自己做錯了,忍住。晚上,學法不入心,老想錯在哪裡,使勁找也沒找到,一夜沒睡。發自內心的向師父說,我錯了,又不知錯在哪裡?

最後找到了:第一次一個好方便袋子不小心被沖走了;第二次一雙破襪子故意扔到水裡去了;第三次一塊拖地的破布又扔到水裡去了;最後一次是個破袋子,做事不為別人著想,光為了自己方便,一而再,再而三,結果釀成大禍。連個常人還不如,怎麼算個修煉人?

早上,煉完功、吃完飯,打算給人家送錢去,一想:今天是個集,還有些真相資料沒發,救人要緊。我就去趕集去了,晚上,先學法。什麼也不去想了,有事明天再說吧。

第三天早上煉功前我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在我以前洗衣服的地方,很白,很白的,我想師父幫我通開了。清晨,我做飯時,老伴散步回來說,通開了,你去看看吧。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向內找的美妙。師父說:「真正修煉,就得向心去修,向內去修,向內去找,沒有向外去找的。」(《轉法輪》〈第九講〉)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