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返本歸真的大道上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0日】

我今年六十多歲。修煉前我因身體多病,經常吃藥打針都不見好,那種痛苦是難以想像的。1996年聽人說: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的好功法。我抱著試一試的想法,開始修煉法輪功,煉功一個月後,我原來的婦科病、腎病、痔瘡、腳氣等多種疾病不翼而飛,真的是無病一身輕啊。

通過不斷的學習師父著作《轉法輪》和其他講法,從中明白了法輪大法是正法,是佛法修煉,是救度眾生的高德大法,同時也知道了人生生世世欠下的業力都是要償還的。只有修煉法輪大法,才能好病、消災、去難。只有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人,才是真正的好人。師父說:「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 《轉法輪》)於是在日常生活中,我遇事向內找,平和的對待一切人和事,無怨無恨,心胸也寬廣了,感到自己和家人很幸福,我萬分感恩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

一、 體悟修善

2018年10月,因貼不乾膠,被惡人構陷,我被非法關押進了拘留所。由於另外空間的干擾很大,頭兩天晚上,我咳嗽的很厲害,影響了同監室的人休息。第三天晚上,我說:「等你們都睡著了我再睡吧,以免影響大家睡覺。」然後我就在床上打坐煉功、發正念,看到她們都睡著了,我才睡下,結果當晚我就不咳嗽了。第四天早上起床後,同監室的人說:「你怎麼不咳嗽了,法輪功真神奇!」於是我就給她們講了大法師父教人做人要按照真、善、忍做一個為別人好的人,講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勸她們三退,她們都退出了團隊組織。有的人還說:「等法輪功平反了,我也要學。」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多為他人著想,師尊就會幫助我們。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啊!

二、闖過病業關

記得2016年4月的一天下午,在南方女兒家,我把外孫從幼兒園接回家後,剛把米洗好放到電飯鍋裡,突然感到頭暈目炫,全身無力,於是我趴在灶台上,心裡想著:我是煉功人,不能給大法抹黑,馬上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及「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正法口訣。大約幾分鐘後,人就好些了,我就坐在外屋發正念。一盤腿,感覺右邊小腿有點疼,一看紅腫了一圈。發完正念後,照樣洗菜,準備做晚飯,不想讓孩子們知道此事,該干什麼就干什麼。

晚上,我向內找,主要是自己放鬆了學法、煉功、發正念,特別是發正念四個正點都沒保證,還有講真相救人等三件事都沒做到位,人心重等因素引起。晚上學法時,我拿著《精進要旨二》,隨手一翻就是<也三言兩語>這篇經文,師父開示:「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們真的是在從常人中走出來。」我心裡明白是師父點給我,要我背下來,增強正念。第二天,女兒發現我走路有些費勁,一看我的右小腿都紅腫了,就要送我到醫院去看。我說:「沒事,慢慢會好的。」在這期間,我歸正自己的言行,增加了煉功、學法、發正念的時間,遇到有緣人就講真相勸三退。沒有耽誤做家務事。一週後,右小腿開始流黃水,我每天用紙巾把流水的部位包起來,穿大一點的鞋襪和長褲,儘量不讓人看出來,時間長了,有時心裡會發慌、頭暈,這時我就背 「日出霞光散浮雲 念正心寬化險夷」 (《洪吟四》〈神佛在世〉),並反覆念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求師尊加持,心態就平穩了。

時間長了,孩子們怨我不上醫院去看病。我感覺壓力很大,就去找一個醫生同修交流了我的情況,她一看我的腿就說:「師父看你發暈時還有正念,就把那業力打到腿上消,要是一般常人的話,腿都保不住啊!你要多發正念,清除外來干擾,全盤否定舊勢力強加的迫害,求師尊加持!」第二天中午發正念前,我雙手合十,哭著對師尊說:「師尊啊,弟子哪裡還有漏啊,我實在悟不到,請師尊點給我吧,我想快點好起來,回老家救那兒的有緣人哪。」於是我發了半個小時的正念,睜眼一看,在我腿的前方有一個小孩玩的玩具蛋,而發正念前沒有。後來我悟到是師尊點化,小孩的玩具裡有壞蛋。於是就把外孫看的圖書和玩具都拿出來找,看到有一本金裝的蝌蚪—青蛙講故事的書,還有一些什麼蛇呀,奇形怪狀的動物等,我馬上把它們燒的燒,丟的丟。清理完這些不好的東西後,第二天我的腿就不流黃水了,過了幾天就好了。正如師尊說的:「環境不清理,各種東西干擾你,你怎麼煉功?」 (《轉法輪》)謝謝恩師的慈悲救度!

近幾年來,由於自己放鬆了學法和煉功,人心重,又出現一些不正確狀態,如血壓高、心臟不好、小腿紅腫等病業假象,在師父的多次點化和幫助下才闖過了難關。這些事例都證實了法輪大法是超常、偉大的,修煉也是非常嚴肅的。隨著不斷的學法修煉,明白了只有按照師父說的做,正念正行,清除一切干擾和迫害因素,方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放下私與我,路才能走正走好。

三、救度有緣人

2016年10月初,在同修的幫助和配合下,我回到千裡之外的老家四川鄉下,我們到的那一天,正好是當地的集日,幾乎我所認識的人都來了,我向他們講述了我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也講了一些中共迫害法輪大法的真相,送給他們三退保平安的真相資料,護身符、真相幣等,他們都高興的接受了,並做了三退。有一個叔伯哥說:「你這麼遠回來告訴我們這些事,都是為我們好,我相信你說的是真事,共產邪黨的電視宣傳都是騙人的!你們的資料多給點,我有很多親戚和朋友,我也要叫他們看看真相得救。」

有個五十多歲的幹部和他的妻子來找我的親戚,我就藉機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我說:「見面就是緣,一看你倆都很善良、和氣,真是有福之人。」男的說,他是當地管林業的,工作比較輕鬆。女的說,他們有一兒一女,都工作了,沒什麼事就出來走走,保護好身體,等著帶孫子。我說:「你們的想法很在理,俗話說,人生在世什麼都是別人的,只有身體才是自己的。你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她說:「我們家接到過勸退黨的電話。聽說法輪功是搞反黨活動,很嚇人的,因為電視上說法輪功是某教,到天安門去自焚,還殺人,有病也不去醫院看。」我說電視上宣傳的都是假的,並解釋了他們的疑問。又講了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高德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並講了我自己煉功受益的事實。講了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的事,因中國人在加入黨團隊時都在血旗下發過毒誓,說要為共產邪黨奮鬥終生,如人不退出,天滅中共時就很危險。上天為了保護好人,叫人退出自己加入過的黨、團、隊邪惡組織,同時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度過劫難,有個好未來。真心希望你們倆尊重大法,支持正義,做個順天而行的好人,把你們入過的什麼組織都退了吧,願神佛保護你們全家幸福平安。男的說:「聽你說的在理,看你人也很精神、很健康,聽你的,我入過黨、團、隊,她入過團、隊,幫我們都退了,看形勢,中共真的要完了。」他們接過真相卡和真相資料,連聲說謝謝,並說回家一定好好看。

這裡還有一個小插曲,婆婆家也在四川鄉下,我們多年沒回去了,這一次既然來了,我也想把婆家的人救了,但是已記不起那個地名了,師父看我有救人的心,就點化我。最後我想起來了,於是我們又去了婆家,把那裡的有緣人救了。這一次故鄉之行,我們共勸退了一百多人。謝謝師尊的苦心安排,我終於了了這個心願。

四、結語

在二十幾年的修煉中,我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明白了只有學好法,無條件向內找,實修自己,才能走好修煉路。今後的修煉中要以法為師,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個真修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