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非常簡單有效制止惡警開門的辦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1日】

經常在《明慧網》和《 正見網》看到惡警對於同修正念抵制,不予開門的情況下,採用流氓手段用萬能鑰匙或者令開鎖匠開門,導致同修家或者資料點慘遭巨大損失的報導。

報導中被迫害的同修往往是眼睜睜的看著門被外面萬能鑰匙把門打開,根本無能為力,雖然一般門內還有一個最後的反鎖鍵,但是其通常是比較脆弱的,很容易被一腳踹開,比起主鎖那種很粗的鋼銅栓安全性根本不在一個檔次上面。所以主鎖的安全性就體現得極其重要。

那麼怎麼對付萬能鑰匙或者所謂的開鎖高手匠呢?其實非常簡單,碰到這種流氓開鎖的情況就在惡警喊門的第一時間把鑰匙插在鑰匙孔裡面擰一下,不要拔出直接把鑰匙留在孔裡面,就行了,或者平時就要保持好鑰匙插在孔裡的習慣。這種辦法絕對有效,不管什麼開鎖高手都束手無策,因為鑰匙孔被填滿了。此法日常夜間睡覺防盜也極有效。

正常情況下稍微有點檔次的門主鎖都配備很粗的鋼銅栓安全性極高,只要保住主鎖不被打開除非爆破開門,基本惡警要強行入門的可能性基本為零,最終讓惡警無可奈何,為窒息迫害贏得很長的寶貴時間再加上高密度發正念可以極大程度上減輕或者消滅這種邪惡行徑。

望同修互相轉告減輕迫害。

註: 如果你家的是房地產開發商送的門和門鎖,上述辦法能起作用但是效果就比較差了,因為開發商為了節省成本送的門和門鎖都是最低劣的產品,安全性很差防護等級最低,鋼銅栓也不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