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恨你 只願救你

陸文


【正見網2022年01月06日】

懷恨在心、睚眥必報、報仇雪恥、不共戴天,這些成語,反映出人類對於冤讎的痛心疾首。但是,除了念念不忘、冤冤相報,人性中還有不計前嫌、既往不咎的大度,還有以直報怨、以德報怨的善良。

趙煥珍是河北秦皇島市法輪功學員,2021年8月22日上午在綏中王鳳台大集上講真相,被當地不明真相的世人誣告後,被綁架到看守所。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11月18日上午,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法院,在綏中縣看守所對趙煥珍進行了非法庭審。公訴人提交的物證只有兩本《1400例謊言的背後》和兩個大法真相護身符。

在法庭上,律師問趙煥珍,發資料的目的是什麼?他回答:讓大家明白法輪功不是×教,法輪功是宇宙真理,真善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趙煥珍還說,法輪功從傳出到被迫害之前鮮有負面報導,從迫害開始之後,電視報紙開始了各種污衊宣傳。澄清事實的兩本小冊子,有《天安門自焚一點偽案分析》、《公安部給李洪志先生的感謝信》、《歌唱家關貴敏修煉法輪功的情況》和《前經貿部官員張亦潔修煉法輪功的情況》等文章。這些資料都是合法的善意的。

趙煥珍在最後陳述中說:說一句掏心的話,這個是你們的工作,我對此沒有反感,如果這個宇宙真有劫難的話,希望你們都能在劫難中因為對大法的善念而平安。

而在前一天,律師和家屬在看守所外面看到了上次給趙煥珍判刑的綏中法院法官解丹,趙妻還跟解丹打了招呼,解丹問她,你不恨我嗎?趙妻說「不恨」。當年趙煥珍是被捏造了53本書和被毆打的情況下被解丹判刑一年六個月的,這是明顯不公的。

趙煥珍對正在審判他的法官毫不反感,在自己被構陷時,還在希望他們平安。趙妻對上次誤判夫君的解丹沒有怨恨,她視解丹也為被害者。這些法輪功修煉者的胸懷,可謂大江大海、大善大忍、大仁大義。正是因為他們修煉了「真、善、忍」的佛法,他們按照真誠、善良、寬容的標準要求自己,他們才沒有記恨、沒有報復,只有惋惜、只有體諒。

在修煉者看來,是中共的宣傳詆毀了佛法、毒害了眾生。被謊言洗腦的眾生,就如被毒藥灌食的病人,他們不知道自己已中毒,還在樂此不疲地吸毒散毒,而毒藥正在侵蝕他們的軀體。在這場信仰迫害中,迫害鏈條上的每個人都在機械、麻木地執行迫害命令,而這個鏈條的終結是絞到鏈條中的每個人,因此參與者也都是受害者。

公訴人龍膽、法官李福山、解丹,他們在中共裹挾下,捏造證據、偽造證詞,把無罪的趙煥珍判為有罪,投入監牢。而趙煥珍在經歷了生不如死的鐵窗苦寒之後,想到的不是明哲保身,而是給他們講清真相,讓他們明白是非善惡,希望他們不再執法犯法,使他們遠離惡報纏身。中央電視台的羅京、海南法官的陳援朝、河南登封的任長霞,都因為參與迫害而惡疾纏身,英年早逝。趙煥珍知道原委,他不想看見還有人重蹈覆轍這樣的悲劇。害佛之罪如山如天,吾願救你如親如故。

假若趙煥珍在家裡不出來,不會有人舉報他;如果趙煥珍不講真相,不會有人誣告他。劫後餘生的他比誰都渴望平靜祥和的生活,但是他沒有停下講真相的步伐,他依然走在上有中共打壓、下有世人舉報的荊棘之路上。因為他放不下,放不下那些被謊言毒害的眾生,放不下那些曾經傷害他的官員。不恨你害我入囹圄,只願你早日明善惡,這是修煉者的無私大忍,也是喚醒眾生的慈悲大愛。

悲憫讓修煉者不記陷害;真誠給修煉者冰雪肝膽;無私鑄修煉者無畏勇氣。當憐惜超越怨懟,當拯救超越懷恨,我願意為你,為你而付出,為你而承受,為你而講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