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的發展中看舊勢力對正法進程的干擾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4日】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已經兩年多了,各國政府採用的種種防疫「措施」,雖然不能防範住不斷變異的病毒,但這些「措施」的實施,卻使我們講真相的環境變得更嚴峻了,在海外一些城市中實施的一些嚴苛的政策,也加大了神韻演出推廣的難度。修煉人無意去改變常人社會的運作,但作為修煉人,我們也要認真思考,這些嚴苛政策的背後,是否有舊勢力干擾的因素,是否有我們在修煉上提高的因素。

對疫情的認識,我們經歷了不同的階段。從初期把疫情本身當作舊勢力的干擾,發正念要解體疫情,到之後一些修煉人對注射疫苗產生了極端、片面的理解,師父通過經文《理性》和《醒醒》糾正了我們認識上的偏差。走過這些階段後,在我們修煉群體中,面對不斷發展的疫情,各種嚴厲的防疫「措施」,有些人又產生了一種只能接受現狀,無可奈何的心態。

我理解,疫情是正法進程走到今天出現的天象變化。但舊勢力也利用了這種天象的變化,在鑽正法的空子,安插進去很多阻礙師父正法的安排。它們的這種干擾,從師父正法開始從來沒有停止過。比如:將師父要的兩億人得法的安排,通過它們固執變異的觀念,控制在一億人;在迫害大法最嚴重的時期,讓大量投資進入中國,為邪惡輸血,加重迫害的形勢;利用修煉人對病業上認識的不足,加重身體上的迫害,甚至造成大法弟子離世,等等等等,這些干擾比比皆是。

拿海外一些城市實施的「措施」來說,宵禁,關閉劇院,限制劇院人數等政策,會使人們不敢買票,會使神韻的推廣面臨很多的不確定因素,直接影響到神韻演出的順利進行。雖然現在的人不明白現在遭遇疫情的根本原因是道德下滑,不重德,不信神導致的,但經歷過幾輪疫情的衝擊後,面對不斷變異的病毒,還是有地區能做出,不再封城、封鎖社會正常運行的決定。我想這些決定的本身,或許和當地決策者自身有關係,或許和當地的修煉狀態有關,或許也和我們自身認識的不足有關係。

宇宙中所剩不多的邪惡不足以考驗大法弟子,它們就集中邪惡的因素干擾常人中受共產邪靈毒害嚴重的決策者。覺得現在的常人業力深重,就設置高門檻考驗常人,在這種條件下還敢買票,才配救度;干擾不了大法弟子,就干擾常人,設置種種嚴苛的政策,在這種條件下,修煉人還能信師信法,才能符合它們的「標準」;舊勢力擺不正與師父,與正法的關係,就會讓它們在歷史上安排的機制一直運轉下去。這些是舊勢力一貫的思維方式。

「其實也都是舊勢力執意要針對大法弟子心性考驗來的。一定是這樣,如果不是這樣,絕不會出現。那麼針對這種情況大法弟子走正自己,儘量不叫邪惡與舊勢力鑽空子,堅定正念就是最好的辦法。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 (《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

「這就是它們今天所敢於給我們帶來這場災難的原因,那就是更高的果位與這麼大的法就得這麼大的考驗,但是呢,反過來講,如果不允許它發生,它也發生不了。我是要利用它們安排的這一切看它們所為中的心性。」 (《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其實舊勢力的安排,很多也沒有按照它們的意願如意的進行。如果師父允許它們的安排發生,也是在將計就計,利用它們的安排,成就大法弟子的修煉。

面對困境,我們首先要向內找,是否由於我們認識上的不足,滋養了邪惡,是否面對艱難的條件,無可奈何但又升起了安逸之心, 是否執著於歷史上的預言、現實社會中的「先知」,也包括大法修煉人的預言,從而給舊勢力提供了考驗我們的藉口,等等。

我們一定要堅信師父的安排,一定有讓我們走通的修煉之路。在學好法的基礎上,我們也一定要堅定的發正念鏟除疫情背後,舊勢力干擾的一切因素。我們真的做到了,形勢一定會柳暗花明。

個人現階段修煉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