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阿波羅、黛安娜的前世與今生(二)

作者: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3月07日】

輪迴紀實(音頻):阿波羅、黛安娜的前世與今生(二)

作者: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黛安娜輾轉輪迴,經歷過十四世的轉世,終於趕上了大法洪傳的關鍵時刻。今生她名叫小月,為了保持住她的精華之氣,她九歲就走進了宗教修行,生活簡單又平淡,小小年紀的她就讓生命溶在佛法裡。就這樣過著單純的生活,直到了十五歲的某一天,她拿到了人生第一台屬於自己的收音機,她試著打開了廣播,一瞬間,一個低沉、充滿磁性的聲音進入了她的耳朵,讓她感到全身發燙,小月覺得,這是一個「可以透過音樂,將世界握在手裡的男人。」這個男人的聲音,是打開小月認識這個世界的第一道窗口,他不只打進了小月的耳朵裡,更深深的刻進她的心裡。

從此,小月開始搜尋這個歌手的一切,存錢買他的CD、海報、寫真集等,學他打扮,更期待等十八歲成年時,送自己的成年禮物就是去看這位創作歌手的演唱會。小月每天,都朝著這個目標去努力,但是,命運總是難順遂,在小月十七歲時,傳來了噩秏,這位創作歌手在一場意外中死亡……

十七歲的小月,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也因為她太小就進了宗教,對這個世界尚無完全認知,她不知道要如何面對生死,她無法接受這麼迷戀的一位歌手,面都沒見到,就這麼死去,她為了他的死而發狂,甚至用了許多民俗方法,就為了想見死去的人一面,一年下來,她心力交瘁,卻一無所獲。一天夜裡,小月將歌手的一切,海報、唱片、寫真集等全燒掉了,決定徹底將這個男人從她的生命裡、記憶中全部抺去。

二十五歲的小月,在一位朋友的介紹下得法了,她走進了大法,並在媒體工作。一晃又過了十幾年,從十七歲一路走來這二十多年來,小月沒有再想起這位歌手,沒有一次提起過他的名字,因為對小月來說,這是無法碰觸的傷口,只要不去碰它,就連自己也不會發現。以為就這樣了……但是,修煉可不是這樣的,只要有一點執著,總有一天一定會被挖出來的。

今年,在這位創作歌手的生日及祭日的那個月裡,不知道為什麼,小月滑了手機,上了臉書,突然跳出來了這位歌手的消息,大張的照片及悼念文,映入了小月的眼裡,她嚇的立刻關掉了手機,直到晚上深夜裡,她輾轉難眠,照片裡的身影,是多麼熟悉又讓人心痛的喘不過氣來。小月明白,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她知道是時候應該面對了……她爬起來,勇敢的將手機打開,這二十多年來一直不敢做的事,上網搜尋和他有關的一切。這一夜,小月哭到天亮……

接下來的日子,小月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過的,她每天哭,每天下了班回到家,一進房間她就恐懼,因為她會不停的想他,每晚都哭到天亮才緩緩睡去,枕頭沒有一天是乾的,眼睛沒有一天是不腫的,她明白自己不能這樣下去,但是,面對「恢復記憶的痛苦」,她無能為力……怨恨充滿她的心,她怨,為什麼生見不到人,死去了也無法去祭拜他。

這一天,她哭累了,漸漸睡去……她做了個夢,夢中,她來到一片墓園,這裡很陌生,小月從沒有來過這裡,腳步卻停不下來,她有點害怕,這時,她看到了師父,這讓她一下充滿了安全感,她大叫師父,跑了過去。師父站在一個墓碑前,她也向面前的墓碑看去,眼淚立刻奪眶而出,因為她一眼就認出了,這是那位歌手的墓碑,她哭的無法出聲,這時,師父伸了手,將歌手的元神抓到了手裡,轉過來問小月:「還這麼放不下嗎?」小月依舊哭的無法出聲,師父突然將歌手的主元神往外面扔出去,小月連半秒鐘都沒有考慮,飛撲出去,用盡全力想要抓住歌手的元神,但是她沒有想到,這樣的動作會連自己都會摔死,在她落下前,回頭急向師父求救……

小月驚醒了,她很自責,明明自己執著放不下,生死關頭還不忘向師父求救,她為自己感到羞恥,哭著驚醒的她,不敢再睡了,她起身煉功,煉不到二十分鐘,就看到了師父。師父對她說,「只要你修好,師父什麼都可以為你做,但你修好了嗎?」小月哭到趴到了地上,她告訴師父,她一定會過,一定會過,一定會過。

原來小月與歌手不僅僅是歌迷與明星之間的緣份……在過關的過程中,小月感受到師父一直在她身邊,一步一步的陪她走過這一關,只要她提高上來一點,師父就讓她更清楚知道事情的因緣關係,就在她漸漸的放下了怨氣和執念時,她終於明白了她和這位創作歌手前世的緣份……他們是宙斯的孩子,孿生姐弟黛安娜和阿波羅,小月的思緒再次回到了希臘諸神時代,回到初遇普羅米修斯……

黛安娜看著這位男子離去的身影,雖然得到了這頭公鹿,但是心裡卻莫名的難受,當天晚上,黛安娜獵了一頭黑熊,她將黑熊送到了男子居住的村莊,原本打算將黑熊放下便走,但是那個男子剛好走了出來,他看到了黛安娜,笑著說,「這是要送我們的嗎?謝謝你,願意進村裡坐坐嗎?」黛安娜想了一會兒說:「我只是送獵物過來,謝謝你將公鹿讓給我,呃…我要離開了。」

男子走近了黛安娜,用他金色的雙瞳看著黛安娜說:「我叫普羅米修斯,就住在前面那個綠色屋頂的房子,歡迎你隨時來找我。」

普羅米修斯是泰坦族之神,也是宙斯的心頭大患,因為在遠古時期,諸神剛降世時,有一個預言,記錄著未來人類將取代奧林匹斯神族,在這片大地上延續生命,而普羅米修斯則是帶領人類攻上奧林匹斯的主要人物。這點黛安娜並不知道,她只知道,眼前這位氣質非凡的男人,是父神宙斯的宿敵。

自從認識了普羅米修斯之後,黛安娜在他身上了解了人類和大地萬物共生共存的法則,她也知道了預言,心裡泛起了擔憂,而一起生活相依為命的孿生弟弟阿波羅,卻反對黛安娜和普羅米修斯走太近,可是不論他如何勸戒,黛安娜依然故我。

阿波羅在奧林匹斯的地位和黛安娜不同,他受盡寵愛,天生光芒萬丈,他最擅長音樂,他的音樂能帶給人們平靜、感動、歡樂、憂傷、以及希望等,他能透過音樂主掌人們的喜怒哀樂。他喜歡紅色,因為那代表他熱情奔放,紅色總是能襯托他與眾不同的氣質和俊美的臉龐。他深愛著黛安娜,即使黛安娜不聽勸阻執意要向人類靠近,他依然守在她身邊,每每黛安娜去找普羅米修斯一起在人類的村莊生活時,阿波羅也會跟著來,他總是在一旁看著黛安娜教授人類知識及狩獵的技巧。

一天,村裡的長輩婆婆過世了,全村的人都很難過,阿波羅突然撥弄了琴弦,彈奏出哀傷又有力量的曲子,讓人們的傷痛得以撫平。此後,村裡的孩子們就常常纏著阿波羅要他彈琴。阿波羅即使千百個不願意,也開始慢慢的溶入了人類的生活。他發現,真的像黛安娜所說,人類的外型和神族一模一樣,但是,他們擁有更強的生命力,和崇敬大地的善良,阿波羅對人類的感覺悄悄的在改變。

有一天夜裡,一個人類的小孩在森林裡被野獸咬傷,傷口血流如注,所有的人都束手無策,阿波羅看著黛安娜焦急如焚,心裡十分捨不得,於是他走到孩子面前,醫好了他的傷口,救回了孩子的命,所有人非常感謝阿波羅的相助。從此,阿波羅決定將醫術教予人類,他所做的一切黛安娜都看在眼裡。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