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 需要傳遞

新明


【正見網2022年04月20日】

四月初,女兒拿到了灣區新房的鑰匙。房子始建於1959年,但整個房間乾淨如新。女兒在客廳裡發現了前房主留下的一張A4紙,上面清晰的寫著附近鄰居居所號碼及鄰居姓名。女兒很感動,隨即拍了照片發給了我,女兒開心的表情,我感受到了她心已震撼。雖然沒有與前房主見過面,但是這張A4紙,已把滿滿的善意傳遞給了女兒及遠在中國大陸的我。

今天上班,老闆跟幾個同事談及上海的疫情,老闆年齡三十六歲,幾個同事都在三十五歲左右。當提到網上視頻中上海某地把嬰幼兒單獨隔離、而且一個床上有好幾個小朋友,家長要陪伴必須也染疫才可以,幾個同事的想法幾乎是一致的:這很正常啊。我說,如果這些孩子是咱們的親人如何,同事們的想法也基本一致,言語間透著冷漠,給人的感覺,這樣的災難似乎只會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中華大地,五千年,曾經得到過上天的恩典,神傳文化滋養了一朝又一朝的神州子民,沁潤到人們的心裡、骨子裡。

但是西來幽靈(魔鬼)共產黨,竄入中華神州,通過各個運動,系統的破壞了這一切,仁義禮智信已不在,人變得冷漠、自私、魔性大發,不再相信「善惡有報」。特別是江魔頭與中共邪黨互相利用、對大法及大法弟子長達二十二年之久的迫害之後,仍有很多人無視真相、無視「真善忍」普世真理,在當下大瘟疫肆虐全球兩年之際,還不知、不懂反省自己,結局會相當可怕的。

雖然如此,但人們仍然存有對美好的渴望,因為那是生命中神性的一面還在骨子裡存留。所以當「法輪大法、真善忍」在中華大地開傳之後,不用動員,不用廣告,人傳人,心傳心,如今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神韻藝術團將中國傳統文化帶到全世界。

善,在真相中;
善,可溫暖冷漠;
善,需要傳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