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在盼望

一學員


【正見網2022年04月27日】

長春坐落在中原大地的東北方,歷史悠久,文化源遠流長。古老的偽皇宮,近代的汽車廠。人傑地靈,興旺富強。春天,桃紅柳綠,湖水碧波蕩漾;夏天,婷婷玉立的荷花在池塘中競相開放;秋天,一望無際的田野泛起金色的稻浪;冬天,霧凇,樹掛,飄飄洒洒的雪花,一派素裹銀裝。長春宛如翩翩起舞的仙女展現著絢麗多彩的霓裳。長春是令人神往的地方。

長春是大法洪傳的發源地,近水樓台先沐浴佛光。1992. 5.13這個幸福的日子,永遠銘刻在人們的胸膛。從勝利公園……到吉大明放宮的禮堂,都沐浴著創世主慈悲祥和的能量場。用擔架抬進來的癱瘓多年的病人,一堂課下來就自己走出禮堂,用科學解釋不了,人的思維也無法想像,這就是大法的超常。這樣的事例舉不勝舉,一件件,一樁樁,每每回想起來感恩的淚水就情不自禁的流淌。大法不單使人的身體健康,他使人先天的純潔善良的本性復甦,指明人生的方向,從而使人的道德高尚,福益社會恩澤四方。長春這佛國聖地,普照著法光,感恩不盡洪恩浩蕩。長春在歡暢。

1999.7.20恐怖大王從天而降,小丑的妒嫉喪心病狂。抓人、毀書,打壓對真、善、忍的信仰。不放棄信仰就被綁架、勞教關進牢房。為了挑起人們對信仰者的仇恨,編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嫁禍在信仰者的身上。長春在迷茫。

2002.3.5,一群善良的修煉者,為了人們不再被謊言欺騙,能夠了解真相,他們用生命和鮮血譜寫了一場驚世壯舉、輝煌的篇章——在長春八個電視頻道中成功插播了50分鐘的「自焚」真相。至少超過10萬觀眾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明白了真相,從而不再迷茫。然而,害怕叫人知道真相的是邪黨,它歇斯底裡的瘋狂,對整個長春大搜捕,大掃蕩。上千人被綁架,多人被叛重刑坐牢房,18位勇士遭到了慘無人道的酷刑迫害,致使梁振興、劉成軍、雷明等多人被迫害致死亡,還有人不得不背井離鄉。一時間真是淒風苦雨,狂風惡浪。長春在悲傷。

2022.3.6,瘟疫蔓延到了長春這個地方,它是來清算邪黨,警示世人,救度善良。然而,這紅魔邪黨卻在末日瘋狂,綁架世人為其陪葬。它叫人與神對抗,隔離封城:城鄉街道都設置路障,每個小區只留一個出口,其它的通道皆釘上板障。邪黨的黨旗和五星血旗分別掛在出口的兩旁,還有一塊方形的紅色牌匾,上面印著斧頭鐮刀,寫著「某某社區黨員先鋒崗」。站崗的是從各個機關單位以政治任務要挾來的「志願者」,在這晝夜不停三班輪崗。魔鬼的威脅、恐嚇在大聲叫嚷:(各位居民做好居家隔離,不要在小區裡逗留,違者交給公安機關處理),轎車載著高音喇叭不停的流串在大街小巷。能出門走動的都叫一個名字:志願者。都穿著防護服統一著裝。一遍一遍的核酸篩查,陽性數字還不斷的增長,就連防控中心的一線人員也有好幾個測出陽性送去方艙。人們逐漸的在想:檢測核酸有可能會成為感染的對像。3.28日吉大一院和三院呈陽性的感染者已爆滿,還另建了8個方艙,官方稱還在加快建設方艙。

邪黨不單單管控人的肉身,更多的是管控人的思想。剛剛封城時,據網友說:外界捐助的物資委託給了歐亞商場,可是他那的人員配備不專業,蔬菜送不過來,微信好友加不上。更可惡的是168元,198元的蔬菜包,蔬菜卻沒有幾樣。朋友圈發的物資充足的都住在什麼地方?有個網友在抖音說:您那是長春,我這是短春。忍飢挨餓的呼聲一浪高一浪。還有一網友在抖音中發了他的錄像:天空中大雪飛揚,兩個志願者一前一後走在小區的道路上,前面的兩手拎著蔬菜包,後面的拿著手機錄像,走到住戶門口轉身回來,把蔬菜又放到馬路旁的地上。他們在這偽造貨物充足的假相,恰好被樓上的網友錄了像。當這位網友把錄像發到網上時,其他網友們紛紛譴責那些人的卑鄙骯髒。可是這個發視頻的網友馬上就被封號,拘留,進了班房。

上天為人們的執迷不悟而黯然神傷,一次次的大雪飛揚,一回回的淚雨敲打著門窗,一場場的狂風掃蕩。善良的人啊,你可曾想過,你的辛苦是在為誰奔忙?到頭來只不過是為他人做嫁衣裳。瘟疫有眼,他針對的是中共邪黨,遠離中共邪黨,破除無神論的彌天大謊,誠心的向神懺悔,這才是出路,這才是求生的希望。不用封,不用防,九字真言記心房,你一定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迷失的人們何時醒?長春在惆悵。

封城圍困,這是魔鬼的慣用伎倆, 1948年,為了篡取政權的魔鬼邪黨,圍困長春想困死城內的國民黨,為了消耗長春城內的供應食糧,不許百姓出城逃亡。兵困長春兩個月,近二十萬逃難的百姓餓死凍死城門外邪黨把守的陣地旁,1948.10.19卻宣稱「長春解放」。炫耀解放長春沒動一兵一槍,以大救星的名義,讓人們稱它為(媽)娘。天底下哪有這樣狠毒的娘,分明是強盜、土匪、流氓、豺狼,長春在絕望。

歷史的滄桑,歲月的徜徉,長春今日的囧境,勾起了往昔的憂傷。逆境中的守望,必能迎來黎明的曙光。

長春在盼望,盼望早日解封,拆掉層層的路障設防,恢復正常工作生活,與家人親友相聚歡暢。

長春在盼望,盼望早日推倒那堵紅牆,解除被桎梏的思想,自由自在的翱翔。

長春在盼望,盼望王者早日歸來,恢復傳統的禮儀之邦,還原長春本真模樣。

盼望!盼望!盼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