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教師向我合十致謝

明遠


【正見網2022年04月26日】

我原來有一個觀念:覺的老師不好講真相,特別是年輕的、女的——因為老師現在待遇好,特別是疫情以後,更顯出鐵飯碗的優越性;而且教育界是邪黨洗腦的重要陣地,一直抓的緊,老師被洗腦的很厲害;現代的年輕人幾乎沒有傳統文化的底子,成天就是抖音、快手、微信、QQ、網購、美食、旅遊這些東西。我一直想突破自己,全力救度他(她)們。

身邊有一位年輕的女老師,人很漂亮,也很活潑樸實,事業心很強,去年剛入了黨。我想:該怎麼救她呢?直接講不太方便,因為老師們一般上完課就回家了;在學校,到處是攝像頭、人多眼雜。我就寫封信給她,讓她帶回家看。在信中,我講了大法基本真相、自焚騙局、善惡有報(特別是本地的惡人惡報實例)、社會道德敗壞後的可怕後果——因為她有小孩,我還專門講了社會敗壞對孩子和家庭的危害:毒奶粉、毒疫苗、地溝油、老壇酸菜、鐵鏈女、拐賣婦女兒童、老人倒地沒人扶、學校公然教學生撒謊等。「人不治天治」——現在天災人禍特別多,近幾年瘟疫多起、爆炸多回、馬航和東航空難等。我肯定她是個難得的好人,會站在正義和天理的一邊,善待大法就是善待自己,世界需要「真善忍」。最後祝她們全家幸福、安康!

我抱著誠心、認認真真的寫了五頁材料紙,寫完了仔細檢查之後再送給她。

她收到信以後,看了沒有?是什麼反應?我一點沒譜。一天,我到她班上去辦事,順便笑著問她一句:某老師,我給你的信沒嚇著你吧?沒想到她竟當著全班幾十個學生的面向我雙手合十,並連連說:「謝謝!謝謝!您寫的太好了!」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我當時非常震撼,覺的自己以前不好的觀念應該趕快去掉,師父的安排是最好的!

弟子在此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