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觀念是救人的最大障礙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3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全體同修們好:

最近我們全球營救平台連續進行了三次整體專案。邪黨氣焰囂張,瘋狂的封鎖,對眾生進行多方面的監控,對撥打工具進行阻礙。目地是在這人類面臨生死抉擇中阻礙眾生聽到真相。因為他們非常清楚,更多的眾生了解真相了,對邪黨的倒台指日可待。有人接到電話了,少聽或者罵幾句掛,或者留言後自己回家裡聽,或者靜音不讓同事感覺到聽真相。但也有被邪黨洗腦後聽信謊言,被欺騙而對我們產生誤解的眾生,對我們進行謾罵,侮辱,仇視我們。我認為他們只是被邪黨的洗腦而產生的表面上的仇視,他們大多數人的內心是善良的,告訴他真相後,馬上明白過來,或者做三退。我們謹記師尊的法理,助師正法中完成救人的神聖使命。

修煉是嚴肅的,師尊給我們安排的是一環扣一環。由於自己在常人中形成的觀念,打電話時就直接反應出來。修煉狀態時好時壞,接聽率就會時高時低。而接到電話的人就有罵人,有耐心聽電話的,埋怨打電話騷擾的,聽到真相後明白感謝的,也感謝我們的無私付出。我們在這末世亂世中,在這小小的地球上經受著狂風暴雨,是不畏任何艱難險阻走在正法路上的大法徒。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在這幾次打專案中,由於我的人心重,修煉的不紮實,學法沒有真正入心,雖然也堅持發正念了,但真正能靜下來的時候不多,講真相雖然每天都努力去做了,但真正講給眾生真相的用心程度不夠,而明白真相的眾生不多。每當我對我的講真相反思和查找不足的做法時,看一看我自己的回饋,用心程度我評判我只有五十分。我多次問我自己你是做事給人看的嗎?你就願意聽一些好聽和順耳的話嗎?

專案中,有一個典型的例子與同修們分享。

我們互動了四十多分鐘,對方自己說喝多了,稍有一點忽忽悠悠的感覺,開始有一些罵人的髒話,闡明自己就是參與和直接管法輪功的,有一種凌駕於人,是邪黨給我撐著腰讓我迫害的,你又能怎樣?我把他們給送進了牢房等狂言。我發出強大的正念,他一點點口氣有所緩。我說【真善忍】哪裡不好?他說真善美是好的,但你們不聽黨的話就不行。我說,天安門自焚是造假自焚你知道嗎?他說這個時代就是共產黨的時代,一切都要黨說了算。我再說活摘器官,他不正面回答我,我說公安部的十四個邪教裡沒有法輪功,他說共產黨說你邪你就邪,我說憲法三十六條是允許有宗教信仰自由的,他又說黨就是法律,黨國不分。他認為他的工作與工資等都是黨給的,非常感謝黨。我問他你參與迫害好人你不怕下地獄嗎?他說那個時候願怎麼樣就怎麼樣了,現在誰也說不了我了。你也別叫其他人給我打了,我不會接的,不會聽你們給我洗腦的。我說,給你打電話是讓你明白真相後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他說謝謝大哥了,通過兩人的通話交流後,他能跟我說實話了,對我沒有障礙又非常平和的長時間互動。最後沒退掛了電話。

我反思!沒能讓他做三退,是因為他還沒真正明白三退的重要性,我的正念不強,又帶著爭鬥心,怨恨心,法理不清晰沒能講清真相。我反省!我平時學法時間少,不能長時間靜心學法跟發正念,就沒有法的力量講真相也受到阻礙。

師尊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說:「你做的那個事情如果沒在法上,如果沒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沒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也許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為對解體邪惡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所以學法還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學法跟不上,那就什麼都完了。」

還有打真相電話是為了救人,但能不能救了人,就看我自己的心態了,經常聽同修的交流,會增長自己的正念,借鑑同修的提高,補充自己的不足,是我在修煉中必須要做到的重要使命。我在撥打中如果真的做的好一點了,師尊就會用各種方式鼓勵我。

我記得在去年入冬之前,當時我的狀態還好吧,打的案例也多,救人的心態也強,不怕任何干擾,有一天的上午,我剛講完一個電話後,就有像春天在花園裡聞到百花盛開時的那種芳香,非常好聞,沒有任何刺激的味道,我聞到後立即巡視一下我所在的房間的門是否開著,沒有開,我再巡視一下我所在房間的窗戶是否開著,也沒有開著。我就在想,門窗都沒有開,又是接近冬天,哪來的這種芳香的味道呢?我猛然想起是師尊利用這種方式在鼓勵我,我非常感激師尊的鼓勵!頓時淚水掛滿了雙腮,心想師尊您為大穹正法那麼辛苦,同時又每時每刻看護著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接受您的看護,我感到非常汗顏。師尊,您真的辛苦了!從那以後我每當用心講真相時,都能聞到師尊給我送來的芳香。謝謝師尊!

以上是我在打電話中的一點點體會,如有不在法上的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偉大的師尊!
謝謝全體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