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報 躲大劫性命保

遼寧大法弟子 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7月24日】

2008年12月8日,我兒子在基建上班。有一天他在6米高的廠房上,站在大樑上焊大梁。這時,他發現正在焊的大梁在向一頭傾斜,他就用腳蹬一下牆,想平衡一下大梁。可是,吊車吊大梁的兩個鉤子中的一個「咔」一聲斷了,大梁就一下立了起來,把我兒子從6米多高的高空甩出9米多遠摔在地面上,頭重重地撞到尖尖的牆垛上。當時我兒子就昏了過去,不省人事。

包工頭子和我丈夫聽到響聲,就跑了過去。他們倆抱起我兒子,就一起對他不停地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旁邊的幾個工人也隨著一起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他們還叫著我兒子的名字。我丈夫說:「小亮,你明白嗎?如果你能聽見我說話,就也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我兒子睜開眼睛,「啊」的應了一聲,點著頭,意思是他心裡在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時救護車來了,就把我兒子送進醫院。經過檢查,傷勢不重,只是腦袋錶皮撞了個口子,縫了七、八針。在醫院裡住了一夜觀察,確認無大礙,第二天早晨他就回家了。

我修煉大法,我們全家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我丈夫和我兒子幹活兒的工地上,我也都給一起幹活兒的工人講了真相。如果沒有大法師父的保護,在6米高的房子上,被大梁甩出9米遠後腦袋重重地撞在帶有尖棱的牆垛上,腦袋早就被撞碎了,後果不堪設想。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這是我兒子相信大法,支持我修煉,從而得到的福報啊!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