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無神論」科學家要煉法輪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31日】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日十點左右,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的冬天陽光燦爛。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三三兩兩坐在歌劇院戶外沿海邊的長條椅上觀賞著海灣風光。中國北京來的科學家夫妻倆坐在椅子上欣賞著一群群海鷗穿梭在藍色的海面上和遊艇嬉戲,搶悉尼虹橋之美、與桔瓣歌劇院爭奇……

正在他們出神入畫的觀賞中,我的同修女士要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他們不想聽,其中男士對她說:我是「無神論者」!同修女士看到我,急著使勁向我招手:「快來。」 她看到我走過去就離開了。我笑著問男士:兄弟,有什麼事嗎? 男士立即站起來給我讓座。我說:不用了,你們是客。我站著就可以。男士指著女士對我說:她是我的同事,同一個研究所的,也是我的妻子。我熱情的招呼他們說:歡迎你們來觀光。我便順著他們的指意坐在他們中間。男士在我的右邊,看上去七十來歲,中等個,穿著樸實,說話爽快,友善。女士比男士年齡略小點,話語少,實在。

就位後,男士爽快的對我說:「我是無神論者,你能說服我嗎?」 我笑著問他:兄弟,你是干什麼的?他說:「我是北京名校的教授,科研所的負責人,是公司經理,拿國家津貼的……」 我開玩笑的對他妻子說,你先生給我出謎語了。我對男士說:你倆都是科學家呀!幸會。我知道了。那是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國家有個改革開放政策,把科研成果轉型為經濟商品。科研、商業、銷售形成國家經濟發展的一條龍……. 你們都是國家的精英、有功之臣,你是中科院士吧?!他說:你知道的很多呀!我說:知識淺薄,有愧。我接著說,剛才你告訴我說,你是「無神論者」,要我說服你是吧?

他說:是呀。

我對著他倆笑著說:神是客觀存在的!我問男士:你研究過神嗎?

他說:「沒有。」

我說:我從小就相信神。我1998年一月煉法輪功後才開始研究、探討並親身體驗神的存在。我原來有冠心病、風濕性關節炎、肩周炎、痔瘡、胃病等。我煉法輪功才三、四天就無病一身輕,我沒用完的藥全扔了。而且思想境界的昇華和沒煉功前的我比較,完全是全新的我,坦然,心胸寬廣,沒有了私心,不計名利得失……

他說:「我沒看見過神。」

我說:你沒看見過神,不等於神不存在!神是最高級生命,是原子及原子以上更微觀物質構成。人的肉身是分子或更粗糙物質組成,包括人的肉眼。低級的生命怎麼看得見高級生命呢?那是高能量物質。你知道牛頓有句名言嗎?

他說:「不知道,什麼名言?」

我說:原話我已經記不清了。大概意思是說,一個研究圓的人,他只能知道圓內的情況,圓外什麼樣,不能妄加定論。

男士說:「是的。」

我隨著他的話反問他:你沒研究過神,你卻告訴我說,你是「無神論者」。你是科學家,「無神論者」的「定論」從何而來?(共產黨是用「無神論」欺騙民眾,保持它不合法的統治專政權)

我見他很簡潔,就說了句毛澤東是信神的。你應該知道中南海原來有個叫「八三四一部隊」的吧?那是毛澤東找來一個老道給他算命,老道不敢說,丟下「8341」這個數字走了。毛澤東不理解,就把中南海警衛隊任命為「八三四一部隊。」 毛澤東不讓別人信神,要民眾供它為神。「文革」是它挑起來的,唆使「紅衛兵」砸爛了無數國寶文物,破壞了國家的神傳文化……

他聽了我的這段話後就問我:「你見過鬼嗎?」

我一邊回答說:「看見過,病了一場。那東西不好,低級的。」一邊從口袋拿出我的手機給他們看張照片,是我的帆布蓋箱長的25朵優曇婆羅花照片。

男士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三千年在人間開一次的神仙花,叫優曇婆羅花。當神下到人間度人時才開的。現在全人類都有開這種花的!釋迦摩尼、耶穌等神下世度人到當今正是三千年了……

他們聽到了我講的這些話,非常激動。男士立刻站起來,一邊背起他的雙肩包,一邊對我高聲說:「神是客觀存在的!我回去就煉法輪功!」,接著他手指著我說:你們的書印的太少了,買不到。指《轉法輪》。

我說:兄弟,你給我留個電話號,我去家拿本書送給你們。不過「明慧網」都有,中國人可以下載。他說:「我會翻牆,回去上網下載。」最後一邊告辭,一邊答應了退出中共黨員,女士也同意退出中共團員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