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摔跤之後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22日】

星期一,上午11:30左右,一輛120 急救車一路鳴笛急速的駛進郊外的一所高中。十分鐘前,高二學生小君在操場上上體育課,他和同學正在激烈的比賽打籃球。突然,小君感到有人從後面朝他的左小腿踢了一腳,瞬間,身體猛地向前一衝,左腿膝蓋「卡嚓」一聲,猝不及防的摔倒了。當時,小君感到左腿膝蓋撕裂般的疼痛,褲子膝蓋處明顯的歪向一邊,他努力的想站起來,腿痛的一點都動不了了 。

頓時,操場上一片吵嚷聲,體育老師和同班同學立刻把小君圍起來了。有幾個同學伸手想扶起小君,體育老師連忙制止,說:「千萬別動,你看他的膝蓋都錯位了,弄不好傷到骨頭。快叫班主任來!」

這時有的同學說:「看!小君1米88的大個子,體重103kg,這一跤摔得可真夠狠的!」 還有的同學說: 「可能膝蓋脫臼了吧。」 也有的同學說:「膝蓋都變形了,應該是骨折吧......」 同學們七嘴八舌議論紛紛。

小君聽了老師和同學的談話,開始心裡有些緊張和害怕,但是很快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沒事!他在心裡不斷的發正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一會兒,班主任叫來120 急救車把小君送往市裡的醫院。

在急救車上,班主任給小君的父母打了電話,說:「小君爸,小君左腿膝蓋摔傷了,摔的很厲害,不能動了,120 急救車正在把小君送醫院,大約半個小時到醫院。」

A同修當時沒有動心,他想半個小時後正是全球發正念的時間,明擺著是干擾,必須清除。A同修果斷的對班主任說:「老師,眼下有點事走不開,辦完事立刻就趕過去。」

A同修一聽兒子「膝蓋摔傷了」,腦海裡立刻閃現出B同修。聯想到最近聽到B同修自己說:兩年前她出車禍了,膝蓋摔傷了,粉碎性的骨折,現在還打著鋼板,這兩年很少出門。在B同修出事之前有位年輕的同修夢中見到此景:B同修和一些熟識的同修圍著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轉圈,那些使用微信軟體的同修陸陸續續的掉進大坑裡了,其中就有B同修。年輕的同修夢醒之後趕緊卸掉微信,並且提醒身邊的同修微信對修煉人危害極大。不久,B同修就出了車禍,膝蓋摔傷了。

這時,A同修聯想到昨天(星期天)自己和小君對於卸掉微信和QQ軟體的問題再次做交流的事情:

當時,A同修語重心長的對兒子說:「今天咱父子倆對於手機和網絡的問題從法上交流一下。師父在講法中講過:『因為那個網象魔鬼一樣,什麼東西都在上邊,是最爛的地方,是人類敗壞中的產物。』[1]另外,明慧編輯部在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專門發表了通知:《所有大法弟子須知》。作為大法弟子,咱得聽師父的話,得按照明慧編輯部的要求去做吧?」

小君點點頭,說:「是,我知道自己對待修煉不夠嚴肅,一直仗著假日學校檢查家庭作業為名,每逢節假日都在家裡使用網絡用手機看微信和QQ,還喜歡玩電子遊戲,確實受到很多的干擾,不僅耽誤了學法的時間,還影響了學習功課......」

父子交流之後,小君立刻就把手機上的遊戲軟體卸掉了,但是對微信、QQ軟體心裡還有點放不下,不捨得馬上卸掉,表示下次回家之後再卸掉。

A同修想到這裡馬上警覺了,原來是微信和QQ軟體背後另外空間的邪靈爛鬼在被清除之前先下手了,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A同修剛想盤腿發正念,一陣急促的手機鈴響了,小君的母親十分焦急的來電話,催A同修馬上去醫院,A同修安慰妻子:「別擔心,就是脫臼了,我一會兒就去醫院。」 A同修立刻掛斷了通話,趕緊立掌發正念。 「叮鈴鈴!」手機鈴又響了,班主任十分緊迫的問:「小君爸,我們正在去醫院的路上,你什麼時間到?」

A同修說:「半個小時以後就到了。」從11:30——11:50時,A同修前前後後接了五-六個電話,干擾的他無法靜下來發正念。A同修當機立斷把手機設置到飛行模式上,接下來集中精力,跟隨全球大法弟子一起發出強大的正念,根據當時的情況附加了三條內容:
(1)    清除小君手機微信和QQ軟體背後另外空間的邪靈爛鬼。
(2)    請師尊加持小君,讓他的膝蓋完全復位。
(3)    請所有參與此事的世人明白的一面擺正位置,儘量不要占用大法弟子的時間,減少對大法弟子的干擾,這樣做對世人是有益的。

隨著A同修不斷的發正念,小君去醫院的事情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小君被送進醫院以後,大夫讓拍片子做檢查。前後共拍了兩張片子。拍第一張片子時,小君彎曲著腿。大夫看著片子說:「骨骺未癒合,再拍一張片子,做一下骨折排查。」

在拍第二張片子時,大夫讓小君伸直左腿,小君慢慢的把左腿伸直了,感到膝蓋「咯噔」一下,膝蓋復位了。小君心裡明白是師父把他的膝蓋調整復位了。大夫舉著第二張片子,笑著說:「沒事,沒傷著骨頭,回去吧!」

班主任還有些擔心,問大夫:「需要貼膏藥嗎?」

大夫乾脆的說:「不用貼,沒事,回去上課吧!」

在同一時刻,A同修看錶12:10時,他剛打開手機,正好班主任來電話了,班主任高興的說:「小君爸,你不用來了,小君沒事了,我們馬上就回學校了。」

這時又傳來小君的聲音:「爸爸,我沒事了,也不痛,能走路了,我回去上課了。」 A同修對班主任說:「我去學校看看小君吧?」 班主任說:「不用來了,放心吧。」 A同修說:「小君忘記帶文具盒啦,本來就要去學校給小君送文具盒的,那我順便就去一趟吧。」班主任答應了。1:30左右,A同修剛到學校門口,班主任和小君就迎走過來了,只見小君走路還是原來的樣子。A同修首先感謝班主任的幫助,趕快付給班主任醫藥費和午餐費。

A同修叮囑小君:「上次打桌球摔跤了,這次又是打藍球摔跤了,都是球球(QQ)惹的禍,明白嗎?好好想想,有事打電話。」小君心領神會點點頭。星期四,小君給A同修打電話:「爸爸,您把我手機裡的微信和QQ卸掉吧!」A同修高興的說:「好的!你的腿還痛嗎?」   小君:「不太痛了」。

第二個星期日,小君一進家就對A同修說:「爸爸,我的腿一點都不痛了,完全恢復正常了。我知道了這次摔跤是自己執著微信和QQ招來的,以後我會吸取教訓,專心的學習!」

A同修高興的說:「好!好!你這個事得告訴其他同修,讓有微信的同修都能重視起來,引以為戒,別給自己的修煉設置魔難!」

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