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正念顯神威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2日】

最近認識了一位同修,他母親也修煉,人在國內。我想人修煉都有正念不足的時候,如果發生了人被迫害被抓走的現象,我應該怎麼辦。想出的許多辦法有一個是,不斷往關押同修母親的地方打電話,直到把人放出來。

去年9月17日,在夢中夢見到了同修的母親,是天目看見的。同修母親在家裡,正在消病業,人很虛弱。我看見她身穿深紫色上衣,短頭髮黑黑的,人背對著我,蹲在地上,已經不省人事了。有兩個男的,穿著黑衣服手裡拿著大棒子,惡狠狠的正在動手抓她,他們藉口同修母親的正念不足、有人心,是特意來取她的命的。

我腦子裡閃出前段時間發出的那一念,怎麼給被關押的地方打電話要人,但時間來不及,邪惡已經在取命了。沒時間多想,就緊緊的盯著這倆人的所為。那兩個人看不見我,但顯然感覺到了我的存在,剛才還氣勢洶洶,一下就像泄了氣一樣,知道他們取命的理由不足。其中一個人小心的說:「不抓了吧,她正念挺強的,一會兒醒來就好了。」另一個附和著說「好」。然後就把伸出的手縮了回去,倆人悄悄的離開了。這時我從夢中醒來了。

醒來後,我一時摸不著頭腦,只知道看見了可怕的一幕。後來慢慢明白,在夢裡的正念起了作用,我考慮過同修被迫害被關押時怎麼解救她,而夢中的迫害是來取同修命的。也許另外空間裡真的發生了這一幕,而邪惡對這位大法弟子的迫害被我的及時出現和要營救同修的正念給解除了。

層次有限,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