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會微笑

緣圓


【正見網2023年01月25日】

手機沒有心,只有晶片,它實在是太膚淺了。

今天無意中看了「舞蹈三劍客」原創節目「癮」,完全可以拍成全球電影大片了,都是真實的人類社會現狀,人類如果看了會不會恍然大悟。

常人說不帶手機在身邊沒有安全感,其實我現在基本不用手機,一直堅持用真相幣,隨身攜帶護身符,送給做了三退的人,背包裡帶上真相資料送給有緣的陌生人,人們總愛說人生如若初見,那就利用匆匆一過的緣分,把我們知道的真正幸福告訴他,微笑是一把心鎖,能打開人的心門,手機可以嗎,送個幾千元的手機給對方,對方只會覺得你有錢,他當然也感謝,但是它打不開人的心門,就如錢打不開人的心門一樣,手機和錢只會讓人越來越下滑。

師尊以前開示過關於「科學」的法理,人類如果這樣下去會自毀。

師尊說:「望長空天宇大 無限繁星恆河沙 肉眼看不見漫天神佛在廣廈 無神論是騙人的謊話 進化學說在把人糟蹋 科學換來的是外星控制人類代價太大」 《洪吟四》〈正在救度機緣一霎那〉

古人檢查自己的內心,修煉成道。現代人每幾分鐘檢查手機,這是要把手機推上「神壇」嗎。

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太多,師尊已向全世界人類開示了天機,我們要做的事就是告訴他們這些,告訴人真相,別的什麼一切都是空談,是執著,是人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