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珍惜宇宙大法徒的稱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5日】

大陸地區疫情迅猛蔓延時,大法弟子中大面積的出現了不良症狀,有的比常人還嚴重。大法修煉者時時都有師父的慈悲呵護,無論遇到多大的干擾和麻煩,只要在法上認識,心中升起正念後,所有的干擾會瞬間化解。

類似「染疫」的不正確狀態過去之後,有多少同修能夠痛定思痛,嚴肅的思考問題出現的根本原因呢?

有的同修覺的幾乎人人都出現了症狀,好像很正常,是師父在給消業、淨化身體。有的是出現了不正確的狀態,但滿不在乎,不去反思自身的修煉狀況。也有極個別的平時顯示心很重的同修,炫耀自己出現的症狀輕微或沒有出現症狀。身體上沒有出現症狀或輕微症狀,都是得到了師父的慈悲呵護,師父替弟子承受的不知有多少,咱們有什麼資格炫耀呢?

疫情中,大法弟子的身體狀況混同於常人,也出現染疫症狀,這個假象的出現在直接阻擋世人的得救。從種種不正確的狀態中,發現整體修煉上有漏洞,才招來舊勢力鑽空子,干擾世人接受大法真相而得救。

 「染疫」假象的出現,也真實的暴露了長期以來存在的各種人心、執著,阻擋著我們在修煉中的提高與昇華。

應該清醒了!是我們在修煉上沒有達到大法的標準要求,才招致了舊勢力的伺機干擾,當然其中也包括舊勢力早期的邪惡安排。平時的修煉中,如果我們能夠嚴格的遵照師父的教誨,認真做好三件事,就能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師父給予了我們宇宙歷史中從未有過的榮耀——大法徒,在急需搶人救人的時刻,我們發揮了大法徒的作用了嗎?希望我們從這次的教訓中,快快清醒成熟,真正認識到修煉的嚴肅性,如果不在法上去歸正,我們是處在危險中的。師父說:「完成你的使命,那是你唯一的未來希望。大法弟子以法為師,初心不改,才能圓滿!」【1】

我們的使命是神聖的,責任是艱巨的,要珍惜宇宙大法徒的稱號,奮起直追,勇猛精進,以兌現史前誓約。

以上是個人認識,如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猛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