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如何看待三年疫情死亡4億

雷勝


【正見網2023年01月25日】

幾天前師父通過大紀元等媒體首次揭開了中共掩蓋疫情的驚人事實,中國大陸三年來染疫死亡人數達到4億。然而中共卻宣稱只死了6萬多人,有的地方官居然還在開慶功會。中共的反人性、弄虛作假的行逕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三年死亡4億,確實很驚人!但這是師父說出來的數據,能有假嗎?師父講出的話就是法,師父要求媒體公開,那一定有道理有根據。關鍵是我們聽到這個數據時,動的是什麼念頭,如何看待、對待這個數據。

我的理解是,師父是站在更高層次上看見的真相。比如,另外空間都有名薄,人間的每一個人的姓名、年齡、住址、出生年月等都登記在冊。人間每死去1人,名薄裡就得劃掉1人。這三年疫情,通俗來講就是那本名薄裡被劃掉的人有4億。也許你感覺周圍沒死幾個人,但畢竟是你的感覺,如果你能看到那本名薄,然後你根據死亡人的地址去人間查詢,一定能找到確有其人,而且那人確實是這三年內死的。

其實,瘟神要拿走多少人,名單上要把哪些人劃掉,都是有標準的,得創世主點頭同意才行。

那麼,為什麼我們會感覺沒有死那麼多人呢?這就需要我們好好向內找找原因了。

一、「眼見為實」的觀念限制了我們的思維

我們老習慣於將自己看到、聽到的東西作為依據去判斷問題的是非。我們在國內的親戚、朋友、鄉親大部分都安好,由此就覺得國內沒死那麼多人。但問題是,中國國土遼闊,有14億或更多的人口,你能接觸到的,國內網絡上能公布的真實信息實在太少,不能憑感覺去判斷。感覺和事實有時天差地別。舉個例子,假如有一張足夠大的紙,紙的厚度就是我們平時用的0.1毫米的白紙。找50個人依次將它對摺,每人只折1次,當輪到第50個人時,你覺得它會變成多高的一堆紙呢?答案是1億多公裡!快接近太陽的高度了。不可思議的數字的變化。不親自拿計算器運算一下,誰能想到一張薄薄的紙在50個人的簡單操作中竟能跑到太陽上去呢?這就是感覺和事實的差異。「眼見為實」限制了我們的思維。

另外,死人多的地方也許就是沒有大法弟子的地方。師父說:「再有就是發生災難的地區都是沒有大法弟子的地區,在中國大陸都是迫害大法弟子嚴重的地區。」(《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那些地方沒有大法弟子,也許死了大量的人,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二、中共的宣傳以及各類假消息迷惑了我們的思想

中共什麼都得造假。14億人口這個數據有沒有假?農村人都知道,上世紀80、90年代,中國農村普遍都在逃避計劃生育,沒有生到男孩不罷休,一直到生出男孩為止,由此,先連生2~7個女孩,最後生個男孩的家庭比比皆是。這些超生的孩子很多是上不了戶口的,要上戶口得繳納很重的罰金。一個100人的村莊就得超生幾十人,全國得超生多少人?14億人的數據你信嗎?如果全國不止14億人,而是20多億,那三年內死掉4億人不會有很大的感覺就在情理之中了。

網絡、媒體也是各種假數據泛濫。比如最近什麼新聞社報導,說現在中國每天染疫死亡3.6萬人。這個數據看上去很大,但卻是假的。就拿14億來說,按平均壽命70歲(實際上不到70)來算,每年就得死2000萬,每天得死5.56萬,這還是疫情之前的數據。這三年疫情得翻多少倍?3.6萬這個數字連正常死亡人數都不到!很多媒體、記者不經大腦隨便估算一個數字就發表了,太不負責任。中共公布的數據是疫情之前正常年份中國每年死1000萬人左右。真是這樣的話,那14億人的平均壽命就是140歲了。這可能嗎?

三、有沒有徹底認清舊勢力的干擾和陰謀?

死了4億人,世人卻沒啥感覺,這是一個奇怪的現象。我悟到這一定又是舊勢力搞的陰謀,目地還是不讓破迷,不讓那麼多人得救。試想,如果大家都能看出死了那麼多人,那眾生一定會更加珍惜生命,會從新思考生命的意義,從而尋求解救之法。一旦聽到大法真相,那就會得救。舊勢力不想讓那麼多人得救,拿人也秘密進行,逃過了世人的眼睛。比如死不見屍、失蹤等手段,舊勢力很擅長。不見人死,卻也不見其人活著,就是莫名其妙的失蹤了。人們走在大街上可以明顯感覺人少了。如果不是死了幾億,中共絕對不可能荒成這樣,不可能突然政策大轉向,由原來嚴厲的一胎制改成鼓勵多生。

以上僅僅是個人的不成熟的感想。不當之處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