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 避免奪命一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07日】

妹妹家是做盒飯生意的,一天上午妹夫進貨沒在家,妹妹把門外準備炸腸的油鍋點著她便到屋裡做別的去了。時間稍微長一點,外面的油鍋便起火了,正好被鄰居家發現,由於他不懂滅火常識,拿起滅火器就噴,結果把油噴到妹妹和鄰居家扣的易燃的大棚上了,呼一下大火頓時竄起,由於她家門裡門外都是一次性飯盒、紙杯、筷子和其它易燃物品,大夥瞬間燒起一直燒到七樓,特別嚇人,最可怕的是妹妹家頭天新灌的七罐煤氣都放在屋裡門旁。這時屋裡根本就進不去人了,雖然報了火警救火車還沒到,妹妹嚇的真哭,意識到問題的嚴重。

妹妹早已明白大法真相,她知道只有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命了,她就不停的求大法師父快救命啊,並誠念九字真言。大火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被救住了,當人們把七個煤氣罐拽出來的時候,煤氣罐已經燒成白色,而且七個煤氣罐全是空的,裡面一點氣都沒有,人們都覺得奇怪,如果說煤氣還在罐裡,說現在的煤氣罐不容易爆炸,勉強也能解釋,但是通過檢查發現七個煤氣罐的嘴都被燒壞了,氣是從嘴裡跑出的,人們都知道煤氣是易燃易爆物品,大火能把煤氣罐的嘴燒壞,氣從嘴出來接觸火會什麼樣,一定是大爆炸。

這裡再說一個插曲,2020年的一天早晨我正在吃飯,忽然看見窗外從樓上下來一大面子不知是什麼東西,伴隨一聲巨響,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樓倒了,等緩過神來到門外一看,原來是四樓窗戶帶著框下來了,正好落在我家停車的地方,幸好我家由於有事提前送孩子上學,也就是剛走不到五分鐘。如果沒事基本上就是這個時間剛要走,那連人帶車都得被蓋在裡面。大家都說你家太有福了,有神佛保佑。後來才知道是四樓家的煤氣總閥沒關。早晨她家婆婆上樓做飯,一打火管裡和屋裡的漏氣一接觸火「嘭」的一聲,前後窗戶全都嘣出去了,其實也沒多少氣,因為她兒媳剛生小孩才十七天,如果煤氣太多她們娘倆會煤氣中毒的,而且味太大人也不會點火。這說明煤氣太易燃易爆,力量太大了。話說回來,我妹妹家七罐氣在大火高溫下還不得把整棟樓都摧毀了,可她家卻安然無事,知道人都稱奇。這就是相信大法誠念九字真言得到大法護佑。

眼下疫情正在爆發,而且不斷變種加重,死亡人數加重,死亡人數上升,從年歲大的開始向年青發展,這就是人類道德在敗壞,善惡不分,迫害佛法-------法輪大法招來的。衷心希望眾生都能接受大法弟子慈悲規勸,破除邪黨謊言明白真相,「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祝您和您的家人都能平安度過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