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15日】

人心最大的特點就是憤憤不平,有時候看到不平的事情,就會心中有起伏。甚至很多事情,與己無關只是不認同也會心中不平。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不平中,這種不平在很多人看來是熱心腸和正義的表現,但卻不都是這樣。很多時候是自己入戲太深,把自己放在了受害者的位置,然後開始反擊。有時候會認為如果我遇到一定會這樣做、那樣做、這樣報復、那樣反擊。

這在今天的世人眼裡似乎不是什麼錯,但站在真正的人的標準看卻是錯誤的。師父在《轉法輪》<第三講>中告訴我們「末法不只是指佛教末法,而是人類社會沒有維持道德的心法約束了。」

最近個人有個感受,就是有時候在網上看到一些不平的事情時,也會產生一些不平的想法,會閃出很多的想法,比如我遇到一定會採用什麼樣的手段反擊,然而馬上就會被自己否定了,因為修煉人都明白,你對別人怎麼樣,別人就會對你這麼樣,這就是報應。自己傷害了別人,別人就會以同樣的方式傷害你。想到這裡,自己的那顆不平的心,也就放下了。或許這就是心法在起作用吧。

師父在經文《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告訴我們「人幹了什麼都是給自己干,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就是對迫害者自己的迫害,這是宇宙的特性決定的。」

對於那些做壞事的人特別是污衊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他們如果懂得這個道理還會這樣殘忍的做壞事嗎?

大法弟子有心法約束,不會做壞事、世人有一個普世價值的理在約束,也不會輕易的做壞事。只有那些相信無神論的人,心中沒有了約束的人,才是最可悲的。結局也是最令人可惜。但那又能怨誰呢?怎麼說都不聽。

無神論摧毀了人的道德,就是摧毀了人的心法。才會肆無忌憚的做壞事。悲劇是自己造成的,誰能幫得了他?

大法是宇宙大法,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世人不清醒就會促成無法挽回的悲劇。是不是很可惜!

一點體會,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