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中的人物與今天中國

林風


【正見網2005年01月19日】

一代歷史人物趙紫陽的悲劇結局,在一千年前就已被預見了:

火龍蟄起燕門秋,
原璧應難趙氏收,
一院奇花春有主,
連宵風雨不須愁。

摘自《梅花詩》第九首,前兩句:講述了中共鎮壓「六四」, 「火龍蟄起燕門秋」:「火龍」,即紅色惡龍,是指中國共產黨。「蟄起」,從冬眠中被驚醒。「燕門」指北京的天安門。「秋」有秋殺的意思。這一句隱喻1989年,中國學生與民眾在天安門為民主和不滿中共貪官暴政請願,遭到殘酷屠殺的「六四」事件。中共就像一隻眠中驚醒的惡龍一樣,現出了本性,大開殺戒,造成了震驚中外的「六四」慘案。聖經《啟示錄》也有關於赤龍的論述,曰:「赤龍就是那條古蛇,名叫魔鬼或撒旦,是迷惑全人類的」(《啟示錄》第十二章)。

「原壁應難趙氏收」,「原壁」應指擁有五千年歷史的中國。「應難」是說遭到了這一劫難。「趙氏收」是指當時的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因「六四」事件被打壓,被收拾。

既然早有預言預示,那麼這一切的出現應該都是命中注定了,然而一個歷史人物在現在這個敏感的時刻辭世,必然是天象之使然,值得萬般慶幸的是,紫陽先生至死選擇了自我放逐,不與中共同流合污,保持了一個歷史人物應有的尊嚴,非常難能可貴,因為作為一個從年輕時就追隨中共,一生的歲月都拋灑在其中了,最終成為中共要員走上了其權力的頂峰,卻在關鍵時刻作出了犧牲個人保全良知的選擇,無疑成為了歷史的光明人物,紫陽先生以總書記之身用實際行動拋棄了下流而又殘忍的中共,雖身體上成為中共的囚徒,但精神上卻贏得了真正的自由與美譽,相比那些中共魔教頭目死後在地獄裡煎熬,我想現在的紫陽先生一定在九天含笑了,而紫陽先生的後人們,根本無需要求中共組織開追悼會,因為中共根本就不配!即使要開,也不過是要利用紫陽先生的好名聲為其苟延殘喘再耍一把流氓而已,中共末日即將到來,辦自己的喪事還來不及。

「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在當今的中國,道德敗壞到已是人神共憤的時代,誰是紅塵中的「奇花」?又有誰能在五年的狂風暴雨中坦坦蕩蕩正氣凜然?

1999年7月20日以前,法輪功遍及中國大陸,到處都是佩戴法輪章的大法弟子,到處可看到法輪圖,成為 「一院奇花」,「春有主」是指某年的春天,遭到迫害的法輪功弟子會堂堂正正地與其師父相見。「連宵風雨不須愁」:中共對法輪功採用了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惡的手段進行了大規模的迫害,如「連宵風雨」,但是法輪功所表現出的異常堅強和持續的反迫害抵制,令迫害者膽寒,「不須愁」:用歷史眼光來看,無論邪惡怎麼猖狂,寒冬多麼嚴酷,終究會過去,因為光明終將衝破黑暗。

《梅花詩》相傳是北宋邵雍所作。《梅花詩》一共十首,預言了他身後中國的大的歷史演變。其中前九首都已應驗,第十首是全詩的主題,亦正大白於天下:

數點梅花天地春,
欲將剝復問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
四海為家孰主賓。

「數點梅花天地春」:這一句是畫龍點睛之筆,全詩的題目即來自這裡,所以叫《梅花詩》。經過嚴冬考驗的法輪功弟子遍及世界、遍及中國大陸,如傲霜雪的梅花展示著春天的到來。「欲將剝復問前因」:剝復為《易經》中的兩卦。剝極必復,物極必反。歷史如轉輪,有前因必有後果。

「寰中自有承平日」:這無比廣闊浩瀚的寰宇自然會迎來承平之日。「四海為家孰主賓」:從一九九二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出來傳法,基本上是四海為家。後半句「孰主賓」,隱喻在歷史的舞台上誰是配角,誰是主角,早有定數。不久的將來會真相大顯:本次人類的文明為何而造就,為何而開創?

歷史這台大戲已演到了今天,所有的預言都已應驗,且走入了預言中的最後的一頁,《格庵遺錄》第四十八篇曾預言公元2005年:「黑死枯血無名天疾,朝生暮死十戶餘一」,我又想起了幾天前看到的警示:「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凡有耳的,都注意聽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