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把法輪功真象帶到馬國金馬倫高原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0月07日】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於2005年10月1-2日在馬國風光明媚的旅遊景點金馬倫高原舉辦「真善忍國際美術展」,通過美術展讓當地的居民和遊客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象。

小朋友馬上學煉功法

民眾聆聽美術作品的解說

美術展的首天,學員們還在布置場地,未準備就緒,就有很多對美術展感興趣的遊客前來參觀。他們都表示很遺憾沒能提前知道有這個美術展,由於還要趕往其它旅遊點,無法久留,否則他們會留下來學功。

當地有許多居民由於被江氏流氓集團的謊言毒害,對法輪功有誤解。在參觀了畫展後,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的真象。他們拿了真象資料,有的還簽名支持反迫害。

也有不少中小學生來參觀美術展。小學生雖然年紀小,但在聆聽講解時都很認真,驚訝於迫害的殘酷,了解真象後紛紛簽名支持反迫害。

簽名支持反迫害


發正念 參觀者拍照留念 小孩也認真聽真象

四位來自中國的遊客來參觀美術展。觀看之後,其中一位為法輪功抱不平:「你看!這就是xx黨!」他對同行中一位是中共黨員的女遊客說:「你看看這些煉法輪功的象壞人嗎?」那位女遊客也感覺自己被xx黨騙了。

另有一位半身不遂的居民前來參觀畫展。他說以前曾有人建議他煉法輪功,但他至今還是沒有煉。看了美術展,他有所感觸:「如果我當時煉了法輪功,今天就不會搞成這個樣子了。」學員問他:「那你現在是否願意對法輪功表示支持,簽名支持反迫害呢?」他隨即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籤下了他的名字。

為期兩天的美術展,讓更多民眾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真象。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