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足跡(123)



【正見網2005年11月16日】

婚姻 兩性

邪惡的迫害,給大法弟子帶來的損失是方方面面的。比方,從經濟上說,每個大法弟子的直接損失少則幾千,多則幾萬,這些主要是罰款和勒索人情的費用,以及抄家時搶奪的財物等。如果算上間接的損失,數目更大,很多人被迫下崗,或者調離到低薪崗位工作。而一些搞實體的大法弟子,有的被迫關閉掉。損失就更大了。

前不久在明慧上看到,一個偏遠的縣城裡,大法弟子的數量不是很多,大概是幾十人吧,而被邪惡搜刮的錢財達到四五十萬。在延通縣,據2001年的不完全統計,直接損失已經一百五十萬左右了。如果算上大法弟子自願出資做講真象資料的費用,數目更加怵目驚心。

這些是能統計出來的損失,而無形的損失呢?實在難以估測。精神上的壓力,肉體上的折磨,失去親人的痛苦,顛沛流離的艱辛,失去自由的人間地獄,等等等等,難以言表。其中,光是造成許多婚姻上的麻煩和痛苦,也是說不盡道不完的。許多大法弟子因為一方煉功,對方因為種種原因而離了婚。還有許多年齡在當婚的節骨眼,而造成不能成家,眼巴巴的使自己成了大齡青年。

小紅因為修煉,和朋友在幾乎快要結婚的當口「吹了」,一次路遇過去的男朋友和他愛人在一起,據說還抱著小孩,小紅心裡非常難過。其他的象曉鋼、小姜,也是在猶猶豫豫中,混到了大齡青年的行列。想結婚吧,對方有的不敢和大法弟子處對像,而有敢處的,自己也不想給對方帶來擔驚受怕。同時考慮時間緊迫,社會工作,家庭生活,學法,煉功,再處對像牽扯精力,感到力不從心。所以,對這個問題總是抱有迴避的潛意識。一來二去的也就耽擱了。

因此在同修中就有年輕大法弟子這個時期不能結婚,不能處對像的說法。確實個別大法弟子因為結婚,而怠慢了修煉,更不要提三件事了。但是,正確的處理好婚姻、工作和修煉的大法弟子也是不少。那潔和莊的結合就很美滿,小王夫婦的結合也是不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