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足跡 (135)



【正見網2006年05月01日】

紅色轎車

大法同修的修煉,實在拉開了距離。最近的接觸中,更加感觸深刻。

那天,李璽和小王周圍的同修交流,說到了這樣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八十多歲的老太太,女兒也修煉。可是,她們娘倆鬧矛盾,互相直拍桌子。這還不算,老太太動不動就擺撲克牌算卦,也學法,也講真相。來例假三次了,所以,她也知道老師在管她。女兒被勞教期間,她去到省裡、市裡的公安局要人,大大方方,帶著真相材料交給人家。直言不諱的說,女兒有個三長兩短的,要他們負責。他們也沒辦法,只好保證說,老太太的女兒不會出現危險。在十分緊張的期間,別人的家屬很難見到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而她去接見女兒,基本沒有障礙。

還有,個別老年大法弟子,上老年大學,學習繪畫書法之類的。把自己的作品掛在牆上,沒事的時候欣賞欣賞。

一些同修呢,對敏感日還很在乎。說五一之前不要材料了,這段時間避避風頭,因為有四・二五。

還有吃藥的,吃補品的,啥樣的都有。走不出來的,就更不少了,知道法好,也不學了,但是書不想給別人,自己留著。

精進成熟的同修呢,更加成熟了,在他們心目中,敏感日已經不存在了。正法工作每天都做,正法的腳步從不停留。比方袁傑,從發資料,到噴刷標語,到裝訂別人做出的資料,到製作碟封,到製作塑封卡片,到自己擺弄電腦上網,到現在的教別人使用電腦列印等等,一路過來,沒有節假日,沒有敏感日。

殷廖、鴻蘊、笑臉、黎姨,等等等等,許許多多。

而且許多同修真的工作時間很緊,三件事還做的不錯。象鴻蘊,自己刻錄光碟,早晨上班途中發出去,晚上幹家務、學法,還得抽空上網。利用工作時間,不影響本職工作的情況下,悄悄的再學一些大法。就這樣,每個禮拜單位只休息一天,一家二口人的全部家務,都一個人完成。緊張程度可想而知。但是,正法的進程緊緊跟隨。

前不久,李璽順便到鴻蘊那裡,提起了賈姐,他們為她惋惜。因為她沒有等到法正人間那天就離開了,是去年臘月二十三,過小年的時候走的。鴻蘊說,她去世前不久,一次她夢到了賈姐,說她匆匆忙忙的要出門,她準備和她告別,可是眼看著賈姐鑽進了一輛紅色轎車,沒等說話,車已經開走了。夢中鴻蘊的心情很不好受。於是,給賈姐家掛電話,姐夫接的,聽出是鴻蘊的聲音,問候賈姐的身體狀況,姐夫有些語吃,然後把電話給了賈姐,聽出她吃力的聲音,但是還是安慰鴻蘊說,沒事的,身體挺好,你保重啊,鴻蘊。感覺口氣不對,追問的時候,賈姐就把電話撂了。

過不幾天,聽說賈姐離開了人世。賈姐是得病去世的。

現在想想,她是被邪靈迫害而死。她曾經是邪黨成員,多年從事邪黨的黨務工作,一腦子黨文化的毒素。

賈姐嘛,李璽見過兩次,通過別人所說,加上自己的判斷,真的感到她雖然是個女強人,但是爭鬥心不小,自命不凡執著自我的心也有,當初和老哥等同修過關時,受到不少人「冷落」,於是,回家對著牆說話。姐夫看到這些,一來同情老伴,二來對大法弟子表示不理解。因為姐夫剛剛修煉,看到大家這樣矛盾不可開交,所以,非常失望。聽說後來好像不怎麼修了。鴻蘊和賈姐接觸多,知道她身上邪黨文化的東西很多。

後來的賈姐,得病住院,一些同修去看望她,鼓勵她。於是,她身體恢復出院了。但是,不知什麼原因,最後還是不行了。其實,聽說賈姐住院,李璽就不理解,那樣剛強的一個人,那樣明白事理的一個人,怎麼會在修煉中走到這樣一步呢?其實,這樣的想法不是表面現象的反映嗎?

有漏有執著啊,邪惡就能鑽空子。對法理認識的有缺欠的地方,邪惡才能鑽空子。

鴻蘊肯定的說,賈姐是被邪黨邪靈給拖走的。看過師尊的講法,更加肯定了這一點。那個紅色轎車是什麼呀?不說明了一切嗎?

李璽也同意她這樣的悟。不是執著於夢怎麼樣,有些夢卻是點化,而有些夢是干擾,還有些夢什麼也不是,就更不能理它。當初鴻蘊對大葛說的,一片漏鬥的那個夢,就是點化,可是大家沒有引起主意。

當前的正法形勢變化很快,她們都有大家要一起切磋切磋的意思,正好五一假期有時間,於是,決定要找個地方找幾個人一起交流一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