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西蘭大法弟子舉辦證實法攝影展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16日】

今天是師尊五十五華誕暨大法洪傳十四周年日。紐西蘭大法弟子們在奧克蘭城火車站對面的廣場冒雨舉行了歡慶活動。

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也同時開展,學員剛把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真相的照片卸車,正在擦路邊玻璃蓋頂的四、五個工人立刻圍上來,一邊看一邊嘟囔,中共太殘忍了,真是不可思議,這不是人幹的!它們是魔鬼!

這兩個過路小伙子是德國人。聽學員講述了照片中的法輪功學員是被中共活取了器官迫害致死的事實,是中國大陸現在發生的慘烈事件,而全世界各國媒體為了各種利益都不報導時。他們震驚了!說,二戰時希特勒迫害猶太人,全世界各媒體都不相信這事實,都不報導,結果導致慘劇越演越烈。現在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取了器官迫害致死的慘烈事件,各國媒體為了各種利益也都不報導,真是人類歷史慘劇的重演!這是人類在犯罪!危險啊!我們要盡一切能力把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取器官迫害致死的事實真相傳播出去,讓全世界各國善良的人們都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他們在簽名聲援時又說,如果是給紐西蘭政府聲援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這場滅絕人性迫害的,我們簽名支持。



這對男女青年是西班牙人。學員老黃告訴他們照片中的法輪功學員是被中共活取了器官迫害致死的真相後,他們表示從未聽過這麼慘烈事件的真相,在西班牙,他們生活圈內的人都以為中國大陸很好,看到表面很繁榮。許多人還去大陸領養女嬰,沒想到有中共陰暗的這面,是這樣殘忍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謝謝你們告訴我們真相!我們回去要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要他們認清中共的邪惡的陰險!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

有兩位女士似乎有備而來,認為耶穌才是唯一的神。經過學員老蔡洪法介紹,她們明白了在人類世風日下的今天,只有先修好自己才是真的。

一位中年人是個西方佛教徒。他上班路過攝影展,看了聽了後說你們這種講真相的方式是最好的揭露中共的殘暴。他慎重的簽名聲援支持。

還有位過路的波蘭人看了攝影展後說這一定是中共搞的邪惡迫害,只有xx黨才會這樣殘忍,只有xx黨才能使人民沒有自由生活的權利!我們波蘭人是沒有了xx黨才有了今天的真正自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