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法攝影展巡迴至台北世新大學



【正見網2006年06月16日】

全國大專院校巡迴攝影展於6月5日至9日在台北世新大學展出,本展期共展出四十幅作品,吸引了很多同學駐足觀看。在小而美的世新校園裡,「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以及「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橫幅隨風飄揚,震撼人心。

我們在展覽廳的頂部系上許多小蓮花,耀眼奪目,增加了美感。由於學校展覽廳較小,再加上展覽廳進出的人並不是很多,我們將一半左右的圖片放置於展覽廳外面的學生必經之走道上。

世新大學是培育台灣媒體界人士的搖籃,同修都認識到向本校師生講真相的重要性。在大約一半的展出時間裡,有幾位同修在展覽廳中輪值,並且在展覽廳內外表演功法、發宣傳單、小書籤、贈送同修用心折的小蓮花,起到很好的效果。

來往的很多師生仔細觀看我們的展覽作品、也有的主動索取我們的相關資料。總體的感覺是看展覽的人比以往多一些,進來展覽廳了解真相的人也多了,越來越多的人渴望進一步了解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