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反面教材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09日】

日前「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已完成了紐西蘭全國巡迴展,很多世人都感謝學員給他們帶來了法輪功的真相!支持學員堅持真、善、忍這美好的信仰!攝影展2006年6月4日到了奧克蘭市的火車站前的廣場開展。

這照片上的老者,聽到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取器官迫害致死的慘烈事實正在中國大陸發生時,他對學員說,中共到處宣傳它的搞活經濟,使經濟指數不斷上漲,原來是用了這麼多的卑鄙下流的手段,把法輪功學員活取器官迫害致死,靠倒賣他們的器官,增加經濟創收的,太沒人性了。我經常和家人在一起討論人權問題,看來我要盡能力告訴朋友和家人絕不要和沒人性的中共做生意,免得讓沒人性的中共迫害到自己,因為它是沒人性的!!!

攝影展2006年6月5日到了奧克蘭市的海邊明申貝公園開展,這一天是世界環境日,天氣也非常好,休假逛海邊的人們絡繹不絕,看攝影展的人也特別多。


下午有3、4個西方人精力集中的圍著學員老蔡聽真相介紹,正聽的津津有味時,突然有一位穿戴非常時髦的中國女人來到老蔡前面,大聲用英文指責說,你是不是中國人?你不能說中共不好,它是我你的母親。又對西方人說你們不要聽他胡說,他不能說中共不好!學員老蔡不動心的說,我不是中國人!假如你媽媽殺了人,你不去揭露嗎?任由它犯罪嗎?當時女人被問啞了。西方人也七嘴八舌的說,是真實的,我們為什麼不能聽?這是講人權的國家可以自由說話,他們(法輪功學員)為什麼不能說?女人看沒有它講話的餘地,就灰溜溜的走了。

西方人不解的問學員老蔡,她怎麼敢這樣?她是中國人嗎?如果是中國人,看來在中共統治下人是沒有自由的,沒有人權的,說話都不能自由。學員老蔡馬上說,你們看到了吧,這就是中共教育出來的,這是最好的真實反面教材。現在你們明白我們要講真相,不然全世界人都不知道,法輪功是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在中國還要被中共迫害啊!西方人同聲說我們支持你們,我們會把你們的實情告訴親朋好友!

還有一對華人夫婦路過攝影展,女人指著那些學員被迫害的照片質問,學員你們這樣擺出這些照片,西方人看了好嗎?他們會怎麼想?學員正義的告訴它,沒有不好的,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正義善良的人們都支持我們講法輪功學員現在還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女人還想說什麼,被男人一把捂著嘴巴,男人訓她說你亂說什麼?這是講人權的自由國家!就把女人拖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