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媒體報導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

德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21日】

「圖片讓人想到中國陰暗的一面」

5月10日在德國巴伐利亞森林小城福特開幕的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由當地報社陸續報導。

克茨廷(Koetzting)日報以「圖片讓人想到中國陰暗的一面 市政府的法輪功圖片展觸動人們去看一看」為題作了報導。報導中說,80幅來自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的圖片目前在福特市(Furth im Wald)老市政府展出。圖片表現的是法輪功的堅韌的精神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為維護中國的人權所付出的努力。「我們想讓人們看到這個圖片展,同時希望通過這些圖片,人們會了解到現在正在中國上演的悲劇。」法輪功人權工作小組卡姆市的滕女士在圖片展的開幕式這樣說道。

市長尤漢納斯.穆勒(Johannes Mueller)在他的賀詞中說道,法輪功是中國古老的一種對身、心、靈的修煉方法。同時通過5套簡易而效果顯著的功法,將修煉向宇宙大法「真善忍」引導。而法輪功於1999年被中共禁止。(修煉)的傳統被截斷。」 穆勒市長還說,「 這個祥和的修煉功法在中國被扣上迷信的大帽子,法輪功修煉者從此被鎮壓,並遭受酷刑。」 市長先生祝願很多人能從圖片展中看到對宇宙大法,真善忍的信仰。

國際人權協會的瑞姆(Roemer)先生講到,法輪功自1992年在社會上傳出,短時間內大受歡迎。7年之內中國曾有1億人修煉。很顯然這麼多人讓中共害怕,所以法輪功於1999年被禁止。從這以後,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關押、虐待、施以酷刑。不久前傳出了秘密集中營的消息,讓世界震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摘除,拿去做器官買賣。瑞姆先生強調說,「中國是酷刑國家的第一號。媒體自由,網絡自由都被鎮壓。」

不久前,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成功的向國家電視台插播,揭露中共的謊言,讓人們看到陰暗的一面。最後法輪功和國際人權組織的目標是讓更多人知道人權迫害,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行動起來。「每個人都應該貢獻自己的力量,制止非人性的迫害。」

接著,滕女士和法輪功人權工作組的成員為市長先生做了圖片展導覽。

以上報導同時刊登在5月17日的卡姆地區免費周報「卡姆時報」(Chamland Aktuell)上。

圖片展開幕後第二天,「拜恩森林迴響報」 ( Bayerwald-Echo)也刊登了報導, 題為「福特市政府:為中國人權努力 法輪功圖片展紀錄殘忍的虐待」。 報導中寫道,福特市長尤漢納斯・穆勒(Johannes Mueller)給法輪功圖片展揭幕。法輪功人權工作小組希望通過圖片讓人們去觀察(真相)。

法輪功人權工作小組的代表滕女士講述了目前在中國人權被踐踏。自從1999年當時的中共頭子江xx處於妒嫉和害怕禁止並消滅法輪功起,法輪功修煉者被折磨,虐待。至今已有2800迫害致死的案例被公布,38,000受酷刑的紀錄。攝影展的圖片中不僅呈現祥和的功法,同時也展出了殘酷的虐待。該圖片展希望能引起民眾對這一殘酷事實的關注。法輪功學員的請願得到大量的簽名支持,甚至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成功的通過媒體揭露中共的謊言,讓人們知道真實的消息。

法輪功是什麼?

法輪功是中國傳統的修煉身心的功法,類似大家知道的氣功。如同許多亞洲的功法,法輪功嘗試以打坐達到身心平衡,並且同自然和宇宙特性相和諧。法輪功有五套效果顯著的功法。在獲得健康的同時,法輪功有更高的目標,就是精神境界的昇華。法輪功包括放棄不健康的特性,如妒嫉心,慾望,自私心以及其他的負面習性。法輪功要求將真,善,忍在日常生活中實踐。以真善忍為原則生活能使人獲得對生命,自然和宇宙間的聯繫之更深的認識。

此外,法輪功攝影展開始前,卡姆(Cham)日報為展覽活動宣傳,刊登了台灣法輪功學員排字洪法的照片做預告,使廣大讀者感受到法輪大法之洪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