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省南區一日學法修煉心得交流

威昆


【正見網2006年06月27日】

台灣南部一日學法心得交流於6月25日假台南縣新營市的新民國小舉辦,鄰近同修熱烈參與,並無私分享近期修煉心得體會。

集體交流最近修煉心得體會


這天教室中坐滿了學員,有一全家人都是法輪功學員來參加的,也得分開到各教室去,因為空位所剩不多。集體學法交流是師父留給我們的修煉形式。此次學法交流是透過局部地區的學法交流,比學比修,共同提升。

共同集體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

交流中,蔡同修交流救度眾生沒有分別心,講真相的時候大致上會遇到三種人,一種是支持的、一種是不表態的、另一種則是持反對立場的。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是我們要救度的對像,如果同修講真相喜歡挑好講的不想觸碰那些不好講的人,這是有分別心的,是後天形成的觀念在障礙著我們救度眾生,也是舊宇宙敗壞了的因素在起干擾作用,一定要分清它。

官同修分享心得,放下人心紮實做好三件事、整體提升,勿負師恩。在人生過程裡有很多事是我們願意與不願意之下做了決定,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也可能接觸到形形色色各種階層的人,這其中也脫離不了黨派之間所形成的色彩劃分。師父說過:「……常人社會形式,不管它是什麼樣的社會與政治,都是有定數的,是天定的。修煉的人無須管人間的閒事,更不要參與政治鬥爭。社會上對我們如何,那不是在考驗修煉人的心嗎?」(《精進要旨》「修煉不是政治」)作為修煉人怎麼能為這黨派政治局世而為其動心,連這個執著心都不放還說是修煉嗎?

另有同修分享了景點講真相的心得。法輪功小弟子也分為大小班安排了豐富的學習課程,小朋友們認真的學法煉功做個大法小弟子。

時間過的飛快,台灣省南區的一日學法交流在下午四點半圓滿結束。參加的同修都十分珍惜這珍貴的學法交流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