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妹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17日】

2005年5月是華妹(表妹)退休的時間。自從十幾歲下鄉到二十幾歲回城在服裝廠上班,辛辛苦苦幾十年,錢沒掙多少,病卻落了一身。氣管哮喘、過敏性結腸炎、腰腿痛、頸椎病…… 沒等熬到退休就不能上班了。2004年末去區院看病,發現肺上又長了瘤子。醫生開一個療程的藥就得用五千元錢。至於需要幾個療程,能不能治好,還是未知數。

公婆有五個子女,我們妯娌三人修煉。平時也沒少洪法,可是夫姓中卻無一人走入大法。華妹病重,全家人十分著急。嫂子多次勸她煉功,她都沒表態。2005年4月的一天,嫂子和華妹來我家。看到她那灰黃的臉色,消瘦的面頰,我禁不住一陣心酸。在一段親情的問候之後,我們進入了修煉的話題。我從自己修煉後身體的變化,心性的提高,講到江氏集團為一己之私和殘酷鎮壓迫害法輪功,講到大法弟子講真相,救眾生,堅忍不屈的偉大壯舉,又講到如今大法洪傳八十多個國家並受到讚譽的盛況。終於打開了她那塵封已久的心扉。華妹同意學法煉功了。於是我把準備好的師父講法教功碟、煉功帶、普度濟世音樂帶和《轉法輪》著作一起捧給她。鼓勵她在這條生命永恆之路上精進。

回家後華妹認真學起了《轉法輪》,很快學會了五套功法,每天早晚各煉一遍。幹著家務活聽著大法音樂。完全把自己溶入到大法中。在學法中,她悟到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的法理。精進實修不斷的同化大法。兒子處了四年的對像(家住外地),在和本單位的一個同事外出旅遊後,便帶這個小伙子來華妹家取行李。女孩不說話,男孩自我介紹是她的男朋友。在這突如其來的事情面前,華妹依然熱情的接待他們,平靜的幫助他們收拾東西。他們走後發現還有落下的衣物,又打電話讓他們回來取。兒子看到母親能如此大度的對待這樣的不公,感慨的說:「是大法改變了媽媽!」

在修煉中,華妹對師對法樹立起了正信正念。神奇的事情不斷的在她身上展現。八月的一天,華妹來我家,在一段只有十來厘米寬的小路上重重的摔了一跤。她想:「有師父保護,沒事。」來到我家邊說這事邊撩起褲腿看,發現連一點痕跡都沒有。她說:「以前我這皮膚輕輕碰一下就又青又紫。今天摔的我半天才爬起來卻沒咋樣,真是神奇。」接著又說:「以前我上下床都要慢慢挪,上廁所也得擺個姿勢慢慢的起。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呼的一下從床上下來了,騰的一下從衛生間走出來了,哪也不痛了,哪也不難受了。和醫院也斷絕關係了。不是師父不讓吃藥,沒有病了,還吃什麼藥哇?」

冬月裡,公公過生日。親友來了五六十,華妹在廚房忙完,就坐下來和大家共品美味佳肴。坐在旁邊的老姨關心的說:「你吃這些東西肚子受得了啊?」華妹自豪的說:「我也煉法輪功了,什麼東西都能吃,什麼活兒都能幹了。」華妹把自己半年來的修煉體會向眾親友侃侃到來。「以前嫂子她們說大法好,我總也沒往心裡去,現在我才明白了,為什麼惡黨那麼鎮壓,大法弟子卻不放棄!這麼好的大法怎麼可以放棄呢?大法神奇美好,誰煉誰受益。」聽了華妹的話,在場的人無不為之震動。我們四人進一步講真相。眾親友道出了他們原本的真念,搶著接受大法護身符。有的要和我們學煉法輪功。一次生日的聚會成了大法洪傳的盛會。後來有七位親友走入了大法修煉的行列。先後有90%的親友做了「三退」。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惡黨垮台能不快嗎?全球再興法輪功還遠嗎?

打那以後,華妹更加精進,她請了多本《轉法輪》著作和煉功帶等。從城裡到鄉下,從親朋好友到同事同學,走到哪裡就把大法的美好帶到哪裡,讓有緣人早一天得法,讓世人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華妹在大法中精進,生命在修煉中昇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