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命危的我活過來了



【正見網2006年09月26日】

這是一個真實的,而且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故事。大法拯救了我。

我今年73歲,是一名國營企業退休人員。原本是一個身體健康、心情開朗的正常人。由於九五年得了糖尿病,也並發了其它一些病,眼睛幾乎看不見東西,這對我的身心都造成了傷害,一直被病魔困擾著。大法弟子給我講真相,我也不信。今年七月上旬由於病情的加重,我不得不住入廠職工醫院。住了一個多星期,病沒治好,反而加重。經醫生診斷為「腎壞死」、「肺積水」,肚子也腫了,連下身都腫了,食物一點都吃不進了,連喝水都困難。醫生只好每天給我抽水,一連抽了幾天,每次抽3、4斤。

在我病危時的一天下午,我兩個修大法的侄女到醫院來看我,再一次給我講法輪功真相,並叫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於是我就跟著念。她們還給我說:「你不管任何時候都要記住李洪志師父。只有他才是唯一能救你的人」。這話我聽明白了,因為病危時腦殼是清醒一會,糊塗一會兒。

接下來的幾天病情不斷的加重,醫院不斷的發病危通知。我的妻子、兒女他們都非常著急。醫生該用的好藥已用盡,可他們都覺得無回天之力,勸家屬讓我出院,或轉到西南醫院。由於大醫院費用昂貴,也不是我們工薪階層住得起的地方。經家屬考慮,把我接回了家。(其實就是回家等死)。回家後肚子依然腫起,食物不能進,連喝水都困難。一家大小都圍在我身邊眼淚不斷的流。

女兒再一次提醒我:「爸爸,你一定要記住姐姐她們給你講的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住李洪志師父,只有他才能救你。」從那時,只要清醒我就一個字一個字的記、念,並求「法輪功」師父救我,就這樣下來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肚子脹也逐漸的往下消,全身腫也基本消下去了,慢慢的也可以吃一些食物了。

回家十多天後的一個上午,醫院醫生突然打來家電話詢問(實際就是問病人出院後人死了沒有),當妻子告訴他們說我的病逐漸好轉,而且很理想。醫生聽後感到驚訝,勸家屬帶病人到醫院複查。現一個多月了,我也沒到醫院複查,卻恢復得比住院前的身體還好。

就這麼神奇,我又活過來了。這不得不說是個人間奇蹟。我從內心感謝大法師父,感謝大法給我第二次生命。我要用我的身體轉危為安的實例去向我周圍的人講真相使更多人受益。

我們全家還有親朋,都相繼退出了共產惡黨的組織。我們全家人都支持法輪功,時時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