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小弟子的修煉體會

波士頓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06年11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我剛開始修煉的時候,我不是很精進。每天我只能讀幾頁英文版的《轉法輪》。

過一段時間後我每天可以讀一小節《轉法輪》,煉一套功法。

修煉六個月以後我每天可以讀半講《轉法輪》,但還是煉一套功法。

又過了兩個月,我每天可以讀一講《轉法輪》和煉功30分鐘了。

現在我每天讀一講英文版的《轉法輪》,30分鐘的中文《轉法輪》,並且煉功一小時。

我剛開始參加我家附近的集體學法的時候,我只是在那裡玩。搬到波士頓以後,在大家讀書的時候我會跟著默讀,三個月以後,我開始和大家一起大聲朗讀了。

今年夏天和秋天,我遇到了很多的魔難,比如被人責罵,忍受疼痛,被人嘲笑等等。

有一次我被黃蜂螫了,很疼,我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過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於是我努力忍著,這樣過了一個鐘頭,疼痛自己就消失了。

還有一次我的脊背很痛,我想沒有什麼關係,一分鐘後就不痛了。

這個月裡我的胃經常會疼,我想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一定要清除干擾,它很快就不痛了。

在我做第五套和第二套功法時,我總是很痛,但我一直堅持,直到煉完功為止。

有一次,我從學校回家的路上,遇到幾個小男孩,其中一個對我說「你為什麼長得這麼肥?」我就當沒聽見,繼續向家走去。

我還有好多的執著心,象喜歡吃某一種食物,貪玩等等。

上面的發言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們批評指正。

謝謝尊敬的師父,謝謝各位同修。

(2006年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