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路



【正見網2005年07月24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叫玖鑫, 今年五歲,修煉法輪大法兩年。

我已通讀了十遍《轉法輪》,現在開始讀第11遍的第三講了。學法是我每天最喜歡做的事,也是我一天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我讀法讀得好的時候師父會帶著我飛。現在暑假裡我常常一天讀一講《轉法輪》,每當讀完一講時,我都會很激動地謝謝師父。學法太重要了,媽媽問我為什麼要學法,我回答說,「因為學法修煉可以提高層次」。 媽媽聽後高興的笑了。

我上Pre-K時, 我寫了24張「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的卡片送給我們班上的每一個小朋友,給我的老師真象資料。我真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還在紐約、舊金山、芝加哥法會期間發放真象資料。記得剛開始發真象資料時,有些大人不接,我心理會很難過、甚至生氣,可是看見別人不接圓明發的資料時,圓明一點不生氣,又去發下一個人,我也不生氣了。 我知道發真象資料不只是救渡他人,也是修煉自己。

剛開始上明慧學校時,只要媽媽說其他小朋友煉功煉得比我好、寫字寫得比我好、發正念比我發得好時,我就會生氣,心裡很不舒服。讀《轉法輪》裡「它可以產生人的妒嫉心,別人要好了呢,不是替別人高興,而是心裡不平衡。」後知道這個妒嫉心是一顆很不好的執著心。師父說:「……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絕對不得正果的。」 現在媽媽再表揚別人時,我不會再象以前那樣難過了。

有一次媽媽煮餃子時,我站在爐子邊的凳子上看。一會兒媽媽去洗菜了,沒注意我,我看見媽媽用的筷子漂到開水裡去了,我就用手去撈, 結果手被燙得很痛。媽媽看見我跳下凳子跑了,問我怎麼啦,我說「手沒有出血」。 雖然很痛,但是我沒有哭,也沒有叫媽媽,我一心只想「真、善、忍」和「法輪大法好」,我的手一會兒就不痛了。

媽媽常常說:我們得法晚,更應該珍惜這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機緣,勇猛精進。我會聽師父的話,走好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路 。以上是我修煉的一點點心得體會,請各位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大家。

(2005年華盛頓DC小弟子法會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