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與聖人一面之緣足可超生

海岸


【正見網2007年10月05日】

記得上高中時,有一次在夢中一清二楚地看到自己搬到了一個新住處。印象最深的是臥室,一台寫字桌及上面的檯燈,一個舊沙發,一張單人床,床單的咖啡色紋感覺很溫馨。我從來沒想過要搬家呀,故就沒在意這個夢境。可是,大概兩個月後二姐找到我說姐夫剛分到一套兩居室的房子,讓我搬過去幫他們看家,隨後我就搬過去了。當我買了個新床單,把臥室布置好並住下後不久,感覺這環境咋這麼熟悉呀?突然才想起兩個月前的那次夢境。當時感到不可思議,臥室的場景怎麼會和兩個月前夢到的一模一樣!可見未來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定數的,小到什麼時候你要買一個什麼顏色的床單!未來的事情會作為一種影像可以提前反映到人的腦海裡,那過去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事情就更不可能消失,哪怕歷經久遠歲月。

言歸正傳,話說我修煉後深層記憶逐漸打開,記起了自己多次前世。記得自己最久遠的一世是生活於水中。一條千年幽幽古河,蜿蜒于山崖之間,遠處河邊是一處高聳的懸崖,近處岸邊是一片滿是鵝卵石的開闊谷地,河道在這裡變得非常寬敞,河水清澈而流速緩慢。風雨春秋全無覺,長在水中不知年。歲月悠悠,不知在水中過了多少年月。我在水裡游來游去,很少見同類,由於地域偏僻,更難見人跡。水中看水外的世界真的是有光線折射的,但視野不像人理解的那樣狹窄,就連河岸邊的小石頭在水中也能看到。看到遠處的山崖也是隨著水面波動而波動著的,在水下看外面的東西有點象影像,缺少真實感。看到什麼感興趣的我就躍出水面去看才能看到更真實、固定而不波動的原貌,我最喜歡看的就是遠處的山崖。在水中對速度的感知和人是不同的,感覺自己游的是慢悠悠的,就像電影放的慢鏡頭感覺一樣。水中生活長期的孤獨寂寞使我感覺到好像在等待著什麼。

這一天,晌午時分,有一個口渴的書生打扮的過路人來到河邊,在用手捧河水喝。那書生身穿灰色長袍,頭頂挽著髮髻,三十歲左右,很英俊慈善。我當時在水中正無所事事的來回緩慢地游著,突然看到岸邊蹲著個人在低頭捧水喝,感到很高興,因為在這裡太難得一見人了。在水中我就衝著那書生游去,哎呀,他喝完水了,好像要站起身離開。我看來不及游到近前,就在河中心對著那書生飛躍出水面,感覺躍出水面很高且飛騰過程非常緩慢悠然。書生意識到我的存在,站起身友善地看著我,我們就這樣靜靜地四目相對地互相友善地注視著,似在以這種方式互相打著招呼。我最難忘的記憶也就清晰地定格在這一霎那。

知道了自己過去世曾為水中物之後,曾不止一次的傷心流淚。可惜的是我記起的都是自己生活的周圍環境,卻沒有看清自己到底是何物。水中遊走起來緩慢,感覺自己身體較長,見到那書生時飛騰出水、緩慢升空很高,應該是條龍。常常感嘆,《西遊記》中曾有小白龍河水中等師父的故事,難道我就是現實中的翻版?自從與那書生一面之緣後,再也沒有過轉生水中的記憶,以後的多世都得以轉生在人中:從戰國時期一小國皇城守將,到唐朝戰亂時期戰死疆場的老將軍,從丹麥王子,到清朝一位倔強愛生氣的小王爺,再到民國初年的女兵。不久前才悟到,那書生就是師父在那一世的轉世。師父生生世世,走遍千山萬水、歷盡人間艱辛與弟子們結緣。這真是:

造業囚於水,等師幾多年
聖人緣一面,苦海終有岸

從我與聖人一面之緣即可超生的經歷看來,世人啊,千萬珍惜你們今天的曠世奇緣呀!而今聖人正現世傳法,中國人沒聽說過法輪功的人應該極少。人們的一念之間真的可以決定自己的將來、甚至永遠!得聞真、善、忍三字真言者足可超生。 善待修煉人者福報不可言,有機緣看到真相資料者緣分匪淺,明真相者回報不可限量。即使您不修煉,只要能靜心讀過一遍《轉法輪》,足以轉生為三界內不同境界的天人(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神)享盡千年逍遙福分。反之,迫害聖人之法及其弟子者,可想而知其所造罪業之大,下地獄也難以補其罪惡。可能無知的已經現世果報、禍及家人。驚醒啊,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