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沒有看過這麼美這麼壯觀的表演



【正見網2008年01月05日】

一月四日周五晚,「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第一幕在費城上演,儘管費城的天氣很冷,只有華氏三十幾度,但期待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費城民眾,熱情高漲,早早就來到美麗安劇院,晚八時整,「神韻」「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全球巡迴演出第一幕正式拉開。觀眾反應熱烈。

IT系統總管:我非常喜歡服裝的色彩

IT系統總管瑞克・亞當斯(Rick Adams),和他藝術家的妻子鮑比(Bobbie Adams)來自美國費城的。瑞克說,「我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喜歡其音樂、服裝、鼓還有色彩。」

鮑比說「我是個藝術家,我非常喜歡其中的服裝。我是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我非常喜歡服裝的色彩,和服裝在舞蹈時表現的優美的流動感。我尤其喜歡那個有二根弦的樂器(二胡)演奏。」

教師:沒有看過這麼美這麼壯觀的表演

帝恩漢普森(Dean Hampson),和身為教師的妻子凱(Kay)來自費城。「節目好極了!服裝非常漂亮。我喜歡那個長袖舞(水袖)和鼓舞。所有的節目都精彩至極!這是我見過的最美的服裝。我曾經看過其他的中國新年的演出,但是沒有看過這麼美這麼壯觀的表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