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我找到中華民族之根

海外華人


【正見網2008年01月06日】

看新唐人舉辦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時不禁潸然淚下,不僅僅是為內容感動,而是確實觸動到了我的心靈深處。

來海外這麼多年了,但總感覺如浮萍一般,心裡並不踏實。所以希望中國強大起來,讓我們這些海外華人能被人另眼相看,站穩腳跟。每當別人提起中共政府的不好,我就特別不願聽,仿佛在揭自己的短一樣。其實我已經把中共政府視為海外華人的根了,但看神韻藝術團演出時,我突然意識到了已經被我遺忘的中國人真正的根。那璀璨的文化才是真正我們應該自豪的,那才是我們的根,而不是表面的浮華。

中共政府這麼多年來,發動歷次浩劫,竭盡全力想讓我們遺忘的東西,也是這個。它想讓我們忘記我們的根是深深扎在中華五千年浩瀚歷史的沃土中的,從而讓我們變成它這個西方馬克思主義變異種子嫁接到中華文明上的寄生蟲。讓我們變得仿佛只有依附著它們才能生存,否則就像覆巢之下無完卵一樣。這也是中共為什麼不遺餘力的要把歷史中的中華文明說成糟粕,為什麼發動大家擯棄自己的文化的原因。它為了維護自己的權利,想把我們連根拔起而依附於它。凡是依附於它的寄生蟲必須和它的特性一樣, 那就是貪婪、墮落,必須忘記自己的來源。看神韻時,我也突然明白了它鎮壓法輪功的原因,因為法輪功會讓人想起自己的歷史,糾正了中共這個異物這麼多年來灌輸給中國人的邪說,法輪功撥正了中共多年來扭曲的中華文化。所以它才氣急敗壞的要將之除去而後快,它知道善良的人不會成為它的寄生蟲的,它怕所有的寄生蟲想起了自己的來源,從而離它而去,所以它這個邪物努力的要把正的東西說成邪的,讓寄生蟲們遠離正統,繼續依附於它,相互依存。

其實一個民族的根就是文化,體現在人們的精神特性中,反映到言談舉止中,中國周邊國家的文明其實大部分都是從唐代學去的,現在返過來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尊老愛幼,尊師重道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文化的記憶因為中共歷年嚴厲的打擊,而被迫封存起來了,這就是中共發動文化大革命的真實原因,它毀掉了傳承幾千年的文化,讓人們空白,從而好灌輸它的邪說,把所有的中國人變成依附它權勢的寄生蟲,只要依附它,它給你錢,給你權,不需要的就清除。這也是中國人一代不如一代的原因,有點年紀的人還能記起自己的根,而最悲慘的就是年輕人,他們出生在中共文化的年代,所學的歷史中大部分是謊言,吹噓的是反正統,女人越兇悍越好,動則就罵人,甚至對父母都大打出手, 只要有錢什麼都敢幹,這就是中共邪物培養的寄生蟲, 我曾教我的學生儒家思想,他們說我老土,說孔子是糟粕,我曾教他們道德經,他們說人這樣被約束著還能活嗎,我叫他們作好人,他們說好人不吃香了,我叫女孩子們要看重自己的貞操,她們說你太落後了, 要開化一些。

中共對這些曾經天真孩子造下的孽債如何還?當中國人從需要幫助的人身邊冷漠的走開時,你能說他們思想中是中華文化嗎,他們令人悲哀的是忘記了如何做一個中國人了,在海外我深深體會到了,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的後裔,其實骨子裡已經是西人了,看著自己的孩子忘記了自己是中國人,幾個父母痛徹肺腑? 他們為什麼不心痛,因為他們也忘記了中華五千年那璀璨的文明,他們被中共灌輸的不認為那是好東西,所以自己的子女不知道,也不覺可惜。

中共歷代的春節晚會都是為自己歌功頌德,迎合一些人的低級趣味,它們害怕啟迪人們的良知,因為良知是它們的死敵,而神韻能讓人從心靈深處找到經過滄桑後僅存的純真,找到中國人真正的根,它喚起了我的回憶和良知,啟發了我性善的一面,走出劇場,只想對人們說很後悔曾把中共這膚淺的東西認同為中華民族,中華民族舞台一幕幕拉開時,留給人們的文化才是無價之寶,中共最大的罪惡就是將之幾乎毀滅殆盡,國外生活再享受再優越,我心依然空虛,看完神韻後,看到西人心馳神往的表情,確實讓我感到身為中國人的自豪,這才是我們的根本。

一棵大樹只有根健壯才能枝繁葉茂,我們海外華人如枝葉一般,不能看著自己的根被毒物侵蝕,看著同胞被污染而坐視不理,作為一個中國人有義務告訴世界,真正的中國到底是怎樣的,不光是打打殺殺的武功,不是效仿西方社會的摩天大樓,不是秦始皇一樣的暴君,和過去宮廷中的勾心鬥角,那是中共把真正的糟粕放大給人看,讓中國人厭棄自己的歷史,遠離自己純真的根,中華文明是禮儀之邦,曾是引領世界文明的沃土,而我們的根深扎其中,神韻是中國人都該推崇的節目,她為了中國人嘔心瀝血,要將中華文明推向世界,讓世界知道真正的中國,作為中國人而言是大幸,感謝神韻,名字起得好,神之韻, 這才是中國人的根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