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智慧從法中來

金剛笑


【正見網2008年05月24日】

今天遇見好久不見的同修,她和我說,她每天都非常非常的忙,幾乎是喘不過氣來。我知道她指的是每天做三件事很忙的意思。我知道她一點都沒有顯示或抱怨,每一個大法弟子在這個寶貴的時刻都會非常忙的。我的感受就是,一天好像沒有做什麼事天就黑了,一天又沒了。

海內外的大法弟子都是一樣的,很多同修同時擔任著很多的項目,還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還要照顧好自己的家庭,等等。方方面面都要平衡好,真的非常辛苦。我知道有很多同修幾乎每天休息的時間都很少。

自己的感受是,當學法學的比較好,心性提高上來之後,往往做事情都可以很順利,會有很大的智慧把很多事情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好。以前曾經有一次,公司要經過一個技術考核,要每個技術人員學會一種新的產品製作,並且在最快的速度完成考核。當時所有的職工都要每天下午完成工作後,去上這種學習新技術的練習課。當時我非常渴望多學法,每天除了好好工作之外,都沉浸在學法的喜悅中。當時對這個大家都很緊張應對的考試一點都沒放在心上,下班後常常都不去上課,反而抓緊一切時間安安靜靜的學法。結果後來考核時,我得了一個優。是師父給我開通了智慧,很超常的。

還有一次,我去發放真相資料,從出發到發放完畢,一共一個小時多一點發了幾百份,當時自己感到很驚奇,回想起來當時好像自己的智慧打開了,走的好像是另外空間,而且很快很穩,心很純,腦子裡想的就是要好好的送到每一戶人家那裡,除了這個念頭什麼都沒有,當時自己的腿好像知曉怎麼走似的,風一樣的快,身體也很輕。這樣我發完後又去做別的事去了,一點不耽誤時間。

我想,隨著不斷學法,學好法,不斷提高心性,修煉人一定會有很多源源不斷的智慧,使我們做什麼都具備著神通和如意。能夠運用大法給我們的智慧,展現出大法弟子的風範,更多更好的接近常人,救度常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