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災難・「小人語」・自救

心升


【正見網2008年05月30日】

從今年中國大陸南方的大雪災、北方的沙塵暴、南方的大洪水、宣傳奧運的火車相撞、四川的大地震、兒童所患的手足口病等等,這一災連一災的災難,讓不少人發出這樣的疑問:難道人類的大劫難真的來了麼?

山雨欲來風滿樓。自然現象是這樣,社會現象也是這樣,下雨之前要有烏雲、要颳風,社會大變動之前也都是有預兆的。大家都知道「小人語」,也叫「童謠」,是很靈驗的。人類社會的發展,一般都有小人語預先告訴了人,這是神對人的慈悲,讓人有所預防。但是,由於人迷在常人中,提前說了他也不相信,事情出現了才恍然大悟,可是已經晚了。

2004年12月26號印度尼西亞大海嘯之前不也有人提前說要海嘯嗎,可又有幾個人信呢?諾亞造方舟時,一直造了三年才成功。天天造,天天有人問他造方舟幹啥?他也不厭其煩的告訴世人要發大洪水,可是人們都認為他是神經病。這樣的事情在歷史上難道還少嗎?

如果你翻開《東周列國志》,一上來就有「日將沒,月將升,弧萁菔,幾滅周國」的小人語 ;三國時有關於董卓的小人語:「千裡草,何青青,十日卜,不得生」,都完全應驗了。

共產惡黨執政後這種童謠就更多了。

1958年春天,社會上流傳著「少掙工分多做鞋,七月八月跑起來」的童謠。當時說是階級敵人搞破壞,還抓了幾個所謂的階級敵人,可是,因為大煉鋼鐵,七月八月真的跑起來了(在山東東部凡是60歲往上的人都知道這件事)。

上個世紀的五十年代末,小孩子罵人時,經常罵的一句話是:「腫他爺爺,扎他娘」。60年代初大饑荒,全國人民浮腫,後來的計劃生育,全都結紮。

70年代末,小孩子打紙牌,嘴裡念念有詞:打翻過來、打翻過來……結果真的讓鄧小平把毛澤東那一套給打翻過來。過了幾年以後,現在小孩子又玩起這種遊戲,那不就是預兆著要把共產黨打翻過來嗎?

近幾年來在全國各地幼兒園裡,小孩子唱著這一首兒歌:「2008,火山爆發,送你老家,變成烤鴨」。是政治火山還是瘟疫火山?還是二者兼而有之?老家,過去一般人開玩笑都把人死了是回老家了。大家都看到了,南方的大雪災,使去南方過冬的燕子大部分都凍死了,今春回來的極少。那麼被凍死的人是個什麼數字?一個向來都封鎖消息的中共當然不會告訴我們的。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當然希望奧運在我們國家舉辦成功,但是,因為奧運的精神是講人權、講和平、講道德的;在申辦奧運時中共曾承諾過要改善人權,可是,申辦成功後,它不但沒有一點點改善,反而變本加厲的、更加肆無忌憚的侵犯中國人民的人權(抓捕上訪人士,關押民主人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繼續迫害「6・4」被害愛國青年的家屬);這與奧運精神是背道而馳的,所以上天憤怒了,不但奧運火炬走到哪裡就在哪裡滅,不是人滅就是天滅(下雨),而且連宣傳奧運的火車,上天也不放過;大地也憤怒了,火炬根本就沒有登上珠峰,在大本營就被大雪給封住了,中共為了欺騙中國人,像演電影一樣的表演了一番,就完事了,結果引來了更加可怕的四川大地震。往後還會出現什麼事呢?讓我們來看看這幾個災難發生的時間數字吧:南方的大雪災發生的時間是1月25號,西藏事件是在3月14號,火車相撞是在4月28號,四川地震是5月12號。1加2加5是個8,3加1加4 是個8,4月28號中有8,從地震到奧運正巧是88天,而奧運又恰恰是8月8號8時開幕。這又意味著什麼呢?是不是上天在警示我們這個8月8日8時的8三連要發生很大的災難?!學校的學生又傳出這樣的一首童謠:「888,發發發,發洪水」。這接二連三的異象,是不是讓我們遠離奧運,逼凶趨吉呢?!現在,到處都寫著「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這何止是童謠呢?簡直是雷鳴!

去年春天從鞍山民間還傳出一條讖語,「今年肉貴,明年米貴,後年房屋無人睡。」

大家都看到了,07年這肉大漲了, 08年的米真的衝破歷史記錄,而所謂的「後年房屋無人睡」 ,就是說大瘟疫降臨後,人去樓空也。依目前的情況來看,雪災、地震、火車相撞已經死人無數,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傷心落淚,殘不忍睹,然而這似乎還是剛剛開始,請看劉伯溫預言。

山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描述末法大劫難,警示世人, 文中記述十愁,其中「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還有「窮人一萬留一千,富人一萬剩二三」 之說。這都是大瘟疫的表征,而07、08兩年分別正是豬、鼠年。看來今年可是個很不平常的年份啊!

那麼就沒有辦法自救了麼,當然有。 其中歷史上所傳的「小人語」就是神讓人提前知道災難已經來臨而採取自救措施的。法輪功講真相更是一個讓人自救的最好辦法。

共產黨向來不把人命當回事,就說這次大地震前它明明預測到了,但它為了奧運的所謂穩定而隱瞞消息。震前不預報,震後救援不積極,拒絕美歐等先進國家的救援隊伍。在宣傳上只是報導它救災的豐功偉績,借災難樹立威信,而很少報導傷亡情況,很少報導救災中的腐敗行為和造成這次災害嚴重的人為原因(如學校的豆腐渣工程的查處等)。所以誰要相信了它,就一定會輸掉小命。唯一的辦法就是時時刻刻想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退出黨團隊等組織(用筆名、化名、小名,讓能夠上網的朋友到大紀元網站上發個聲明即可保命),或者自己寫個聲明貼在大街的任何牆上,可以不用真名。這樣神就會保佑你,任何災難都找不到你。這樣做,只有你自己知道,既保密又保命。這樣的例子,在四川大地震時已經很多,要知詳情請多看法輪功真相。

方法是,我宣布退出中共邪黨的黨組織(或者是團組織、或者是少先隊組織)落款是某某(不用真名)為什麼要退出,《聖經》啟示錄寫的已經很清楚,因篇幅有限,這裡就不再相述。

千萬莫上中共宣傳的當。當年,它說劉少奇是叛徒、工賊、內奸,現在又是響噹噹的革命家,這樣的出而反而的事在共產黨的歷史已經司空見慣,你怎麼還能再相信它呢?

有人可能認為這是迷信,那麼毛澤東進北京時,有一位出家人告訴他8341四位數字,毛不解其意,盲目的將北京衛戌部隊命名為8341。直至他死後,人們才驚奇的發現,這是預言他壽命83歲,掌權41年(35年至76年)。這是迷信嗎?世界太大了,把不懂的事都說成是迷信,你可要吃大虧的。朋友,寧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四川地震的慘景,是我們真的不願再看到的,所以才不厭其煩的跟你說這些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