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反思系列:心路―最近發正念的體悟

小蓮


【正見網2008年07月30日】

這兩天我們基本上是全天24小時整點發正念。我們想,我們在不執著於時間的前提下,邪惡借著「奧運」而反映出來,那麼不是我們正好清除它們的機會嗎?!於是我們開始了連續的24小時發正念。在發正念過程中,所見的很多,在此整理出來一些,與同修們共同用正念對待。

珍惜分秒

如果說慢慢的宇宙走過了無數的時間,我們在過去無數的日子都是為了今生的話,那麼今生可以說為了在正法的最後更加的做好。人類的時間不會倒流,從前我們已經錯過了那麼多的機緣(學好法、發好正念和各種證實法的機緣),那麼現在我覺得在這個分分秒秒之間,也許就是看我們能否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一切的機會。

在一次發正念的時候我看到,師父真的很著急,但是師父還想將建立威德的機會留給我們,所以一再延長結束的時間。但是時間不會老是拖下去呀!

因為我們將來要承擔自己所在境界的愛護眾生、保衛宇宙等等使命,此時不把這些能力煉就出來,心性不達到能行嗎?

在那個境界中,我看到「威風戰鼓」又一次敲響!隨著這隆隆的鼓聲,還有大約十幾面大鼓也隨之敲響,而且響起了古代牛角號的聲音,但是這個「牛角號」是金子做成的。

再看大法弟子的陣營,原來隊伍很散漫,想什麼的都有,戰鼓一響,大法弟子的思想在法輪的旋轉下,很快的歸正。人站的也整齊了,思想也用到徹底清理邪惡上來了……

整體意識

在昨晚十點發正念的時候,我開始看到有一個大的邪靈沖我張牙舞著,我用功能徹底的將其銷毀。銷毀之後,我看到有無數的邪惡直接衝著我的方向而來。當時我覺得自己有些孤單,於是我想我與全體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此念一出,就看到有無數的大法弟子出現了。大家在一同用正念滅盡著一切邪惡。在我們的頭上出現一個巨大無比的法輪,伴著各種無數種的其他法器,瞬間將那些邪惡清理乾淨了。

其實那些邪惡無論表面上有多麼猖狂和邪,它們實質上是最虛弱的,就如同一個吹到份兒的氣球一樣,一碰就破了。邪黨目前就處於這麼個狀態。只要我們大法弟子的心性到位,它們馬上就滅!

(待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8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