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盛讚神韻演出(三) 「我看到了中國文化和印度文化的共同之處」

邱青青


【正見網2008年08月12日】

8月1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州劇院(State Theater)上演一場晚會。觀眾在看完晚會後對神韻的表演讚不絕口。

「我看到了中國文化和印度文化的共同之處」

Rojani是在新澤西一家公司的科研人員。她在中場休息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演出非常好!是一流的表演。我們都很喜歡。它色彩豐富、表演精彩、音樂優美,展示了中國的古代文化和傳統。這是我第一次看這樣的表演。」

Rojani的先生Verkateswar Prasar是一位IT工程師。他認為:「這個演出色彩豐富,展示了中國歷史和文化的內涵。通過這個演出我看到了中國文化和印度文化的共同之處,比如佛教以及兩個文化之間的關聯,這令我印象深刻。從中國舞蹈中表達感情的動作中,我看到和印度文化相似的地方。我原來一直知道印度文化和中國文化有關聯,可是從來沒有一個深入的了解,我覺得這個演出給我一個機會來了解。另外,我的父母剛從印度來探親,我想讓他們能有機會了解其它的文化,這個(神韻演出)真是非常及時,所有的一切都安排的天衣無縫。」

 

 

Rojani(右一)和先生Verkateswar Prasar(右二)以及先生的父母(左一和左二)在中場休息時接受採訪

「這個演出絕對是我最欣賞的表演」

公路交通界退休人士Beth Slatnick在看完演出後,激動的對記者說:「這絕對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我喜歡這個演出的高品質。美極了!真是美極了!所有的節目都好,我沒法去選出某一個來,我喜歡這個演出中的高品質的音樂和精美的服裝。我不喜歡垃圾音樂,不喜歡搖滾樂。這個演出絕對是我最欣賞的表演。實在是太美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