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盜竊寺院財物 遭護法神懲戒

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9年01月13日】

唐朝時,有個法名為思禮的出家人。這個思禮他只是在表面上穿上袈裟出了家,實質上卻根本就是一個貪財好利的人。在唐高宗咸亨年中,他曾到悟真寺中居住。當時,寺中數十位出家人大多都在精進修煉佛教中的佛法,然而思禮卻心懷不軌,趁大家都在修煉的時候於殿內盜竊絲絹財物。

數日後諸位僧人發覺絲絹被盜,又不知是誰幹的,所以一些僧人中便有了隔閡,互相之間起了猜疑之心,有的人甚至弄的都無心繼續呆在此寺中修煉了。寺中的上座法師見此情況,便對眾人說道:此寺靈跡極多,今既有人盜竊絲絹,護法神又豈會不管,三日之內護法神必定顯現神跡,使竊賊暴露。僧眾聽聞此言也就安下心來,相信護法神一定會讓惡人曝光,於是便不再互相懷疑,各自安心繼續修煉去了。

當日,思禮回其所住房屋睡覺時,就見到有一位白衣神人出現在其面前,隨即他就昏迷了。到次日早上諸僧發現思禮不見了,便到其房中訪覓。發現房門緊閉打不開,無論怎麼喊裡面也沒人應聲。大家一商量決定破門而入。大家一進房,便看到思禮昏倒在床邊靠近牆壁一側的地方,還被一塊大石頭壓著,被盜的絲絹疊放在他身上。大家於是搬開石頭,將思禮抬了出來,看到他面色如漆,氣息不通。於是眾僧便為他懺悔,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思禮才氣息通暢甦醒過來。醒來後,思禮便告訴了大家他遭護法神懲戒的經過,並在眾人面前坦白了自己過往的罪惡。當天夜裡,思禮便偷偷的跑掉了。

這個思禮他不僅盜竊寺院的絲絹財物,而且還使的一些僧人中出現了矛盾與隔閡,嚴重干擾了其修煉。他的惡行遭到護法神的懲戒,也真是自作自受啊。

由此我想到:用於傳播佛法與挽救眾生的錢財,真是絕對不能有任何一分一厘的貪占、偷竊與挪用啊。現在被中共邪黨指使的惡人們用各種辦法搶掠強占法輪功學員們的財物,還有的妄圖在修煉人中製造矛盾,他們真是犯了極大的罪啊;他們只有停止做惡,並盡力彌補過失才有可能免遭神的嚴厲懲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