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藝術家:晚會給人帶來希望 淨化心靈、回歸淨土



【正見網2009年01月25日】

周六(24日)下午,紐約曼哈頓天氣寒冷,但世界著名藝術殿堂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內卻溫馨如春。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國際藝術團合璧,以強大陣容在這裡隆重登場,在中國新年之際將全球盛大巡演推向了高潮。演出吸引了藝術界精英、金融界名流、政商界要人、華人同胞等各族各界觀眾。

來自大陸的著名表演藝術家慎廣蘭表示,這台晚會非常精彩、漂亮、乾淨,所展現的輝煌都是屬於中華民族的,是別人沒有的。

她說,整個節目非常很安詳、安靜,舞蹈很活潑、蓬勃,但同時給人一種心靈的寧靜。天幕的色彩和服裝的色彩非常協調,讓人感覺很舒服。整個色彩,從大幕一開啟,就給人一種很明亮、向上的感覺,讓人感受到希望,覺得這個世界本應是陽光燦爛、明媚的,人們應該光明地生活在這片土地上。

來自大陸的著名表演藝術家慎廣蘭(攝影:辛菲/大紀元)

慎廣蘭對晚會的天幕尤為讚嘆:「天幕的設計給整台晚會增色太多了。天是那麼的藍,水是那麼的清,花是那麼的美,地是那麼的綠。」

她隨即表示,「本來就是神造的一片淨土,但是現在已經被人糟蹋得不像樣子了,神造世界決不是讓人們去糟蹋的。這台晚會激起人們對以往的回憶和追求,希望生活越來越好,世界越來越祥和,而不是爭鬥不斷,迫害不斷。晚會讓我們覺得,希望這個世界恢復為原來的那片淨土。」

「這台晚會還淨化人們的心靈,她體現了友好、祥和、安靜、善良等美德,在嘈雜、繁忙的環境中,令人回歸到自然。人的本性應該恢復到原來的善良和寧靜,人應該生活在這樣的氛圍中。」

「晚會給我們帶來希望,也是人們希望看到的,一種美好的回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