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退休教師:神韻晚會告訴她神正在救她(新加入錄音)

英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16日】

2月1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東京的昭和女子大學人見紀念講堂的首場演出獲得了巨大的成功,2000多座位的會場座無虛席,節目結束時,全體觀眾幾乎是不由自主的站立起來,報以雷鳴般強烈的掌聲,全體演員向依依不捨的觀眾三次謝幕,人們依然激動萬分,不停的向演員們拚命的揮手,直到舞台幕簾完全降落,方才似從夢中醒來一樣,回到現實。

一位剛剛從大陸來到女兒家探親的60多歲的陳女士領著外孫女觀看了這場激動人心的晚會,她說是女兒推薦自己來看的,去年女兒看了之後就想把她辦過來,一定要她看今年的神韻晚會。

問她感受最強烈的是什麼,她滿臉驚喜,說一切都非常美,女演員都象是從天上下來的仙女,那個背景(天幕)做得真的很神奇,象電影一樣。她說,我看到那個煉法輪功的父親被惡警迫害致死心裡非常難過,但是故事的結尾,讓我感到很安慰,那個背景出現了很多美麗的仙女和神佛,他們從背景上的天國世界飄飛下來,就像真的神仙出現在大家的面前,舞台上立即從兩邊走出來同背景天幕神佛衣著服飾一模一樣的演員,看起來就是天上的神仙降到了舞台上,最後把那位被迫害死的父親接走了,一起飛上了天幕,漸漸越來越高,父親飛到最高處突然衣飾一變,變成了佛的衣服。我看到這裡非常高興,這個故事讓我相信人堅持自己對神佛的信仰不會白白死去,老天讓那位父親修成了佛,這真的非常好,對我也是鼓勵。

她說自己曾是小學老師,教了幾十年的書,最讓她痛心的是現今中國社會的現實,很多自己教的學生都吸毒,父母無法管教,一些學生甚至對她行騙,也有很多學生因為吸毒死去了,好傷心啊,這些孩子。如果在中國能上演這樣的節目讓人們相信神,相信善惡有報,那該多好。

陳老太太對記者特別提到她喜歡中國民間的傳說,那個神從天幕飛下來傳授給人毛筆,讓人解脫在竹簡上刻字的艱辛,她說自己看的津津有味,對舞蹈表現的故事情節看的很明白,雖然沒有一句台詞,但是演員的舞蹈動作全都表現出來了,所有節目她都看的懂。

她說《濟公搶親》這個傳說表演的又風趣又含義深刻:人們不相信濟公和尚說的話,認為他說的是瘋話,怎麼可能山會突然倒下砸到自己房子,正在娶親的人家都嘲笑他,唯有那位新娘對濟公十分尊敬,給他一碗化緣的飯,濟公被新娘敬神的舉止感動,決心救下新娘一家老小,抱起新娘就跑,大家追趕出來正要罵濟公,突然聽見山石崩落的聲音,回頭一看,剛才還呆的好好的房屋已全部被山石掩埋,大家才明白是濟公借搶新娘的舉動把大家引出房子,幸免於難,救了一家大小的命,然後就踩著雲飛走了,飛上天幕去了。我看了這個節目能感受到節目要啟示不信神的中國人要相信現在一些流傳很廣的民間預言,或者還有別的警示,我在十幾年前就聽到有信佛信神的老人跟我提,說是要讓我信神,將來中國要出大事,不信神的人會有大難,我當時很膽小,怕被人聽到被共產黨抓去,所以還提醒那位好心人不要亂說話,但是她因為看我人好,所以告訴我,她什麼也不怕,她的兒女都不相信她說的話,但是她真的很為我擔心,勸我要相信神。今天看了這個節目,覺得跟她的提醒很象,這些年中國真的很可怕,我的學生都不知有多少吸毒死了,或者去偷、搶,我在國內晚上睡覺都提心弔膽的,動不動就聽說鄰居誰家又被小偷進去偷了東西,誰家親戚開店被人殺了、搶了錢,我自己的自行車都被偷了好幾輛了,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我的一些賣菜的學生還告訴我不要吃那些長的好的茄子,說是加了催長素,經常打農藥,他們不忍心賣給我,什麼都有毒,豬也得了病,這社會咋呆啊,人家勸我信神,我看真的中國不知會出什麼事,寧可信其有,落個平安,可是咋信神啊?我心裡挺著急,就這麼看啊,一直看到演出結束,我就明白了。

問她明白什麼了,她說我現在不害怕了,你看其他的故事都是仙女、天上的神佛從天幕飛下來教給人知識或警示人要相信神的話或者把受迫害的修煉者接到天上去,都是從天幕降落到舞台上又從舞台飛到天幕上的天國去,但是最後一個節目結尾卻是神佛們從宇宙大輪盤飛下來後沒有立即在舞台上出現衣著、形像一模一樣的演員,這一點讓我很意外,因為出現的是穿著有「真、善、忍」字樣的法輪功修煉者的人物。我馬上明白,節目告訴大家,那些從天上下來的神佛在今天降落人間轉生成了法輪功的弟子們,她們發給路人報紙,最後打出的金色的字幕好像是: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

我看到這裡一下心裡明白了,神變成了大法弟子正在救人,他們手中發的報紙就是真相,只要接過真相單子,相信他們說的話,就會得救,現在我不擔心了。我看到結束時大家都起立,那麼多日本人,日本老人都看得掉眼淚,他們肯定是看明白了,我也跟著大家鼓掌,給演員打招呼,三次幕簾起來又降下,本來我是一隻手揮手,看到大家這麼興奮,我乾脆兩隻手一起揮手,結果我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氣流一樣的東西呼呼往我的右手掌心裡進,太明顯了,心裡真的很激動啊,肯定是神看到了我明白了他們的意思,在鼓勵我告訴我神正在救我。所以太神奇了,真的很感謝神韻晚會的演出,太謝謝了。

老太太的孫女驕傲的告訴記者:媽媽給我們買的是最貴的席位呢,那些阿姨的衣服好漂亮,人也漂亮,我長大了也要跟她們學跳舞,她們好像會飛一樣,輕飄飄的,我下次跟媽媽說要買更近的座位,最好是第7排,看的更清楚。

問她媽媽怎麼沒來,她說媽媽有事看的是晚上那一場,聽說之後在名古屋、廣島和大阪還有演出,她說自己好想跟著去。

這一老一小對神韻晚會充滿感恩與嚮往,她們給出了所有人熱烈掌聲下的共同心聲:感謝神韻帶給大家真相,帶給大家得救的希望和幸福。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