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三退救度世人

洛杉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27日】

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95年得法的弟子,跟著師父修大法已有十幾年了,但由於學法不夠精進,修煉不夠勇猛,因此,沒有能夠做到按師父說的做好三件事。

今天感謝師父,感謝同修給了我一個總結回顧自己在救度眾生中點點滴滴的體會,從而能看到自己的不足,找到差距,以後做得更好。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刊登了《大紀元鄭重聲明》,當我看《大紀元鄭重聲明》時我立刻和老伴商量,決定馬上以真名發表「三退」,老伴聲明「退出邪黨團隊」,我退出邪團、邪隊。記得那時只有40多人發表了「三退」的聲明。我們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形式的組織後,心裡感到無比的輕鬆和興奮,我們覺得「大紀元」的聲明太及時了,因為我們心裡一直有這樣的願望,今天終於實現了。但是轉念又一想,我們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大紀元鄭重聲明》和退出邪黨,讓他們不要錯過這稍縱即逝的良機,從而得救。就這樣我們走了第一步勸三退之路。

師父說:「也就是說,大法弟子在這個期間講真相的目地就是為了救人,破除那些舊的因素和惡黨邪靈對人的毒害,因為正法中這些舊的勢力要被淘汰,惡黨與邪靈也一定要被淘汰,和它們為伍的都將被淘汰。這是正法中定下的原則,是必須得這樣做的。如果我們不去救那個人,這個人就將隨著邪惡一起被歷史淘汰掉。」(《2006年加拿大講法》)

我悟到:救度眾生,自已責任重大。

剛開始,不知從何做起,也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去講。因為我們經常要到領館前發資料,天天要碰到很多中國人,我們就一面給他們資料一面加緊勸「三退」。就這樣10個幾十個幾百個眾生髮表了「三退」的聲明。我們勸三退,越勸越有勁。越勸就越感到師恩的慈悲救度。在勸退的這些日子裡,我們從眾生的言語中,從眾生的神情中,可以感受到他們那種熱切的期待,真情的流露,許多眾生都斬釘截鐵的說:「不鏟除中共邪黨,中國人民就沒有希望,你們是當今世上的英雄,人類的希望,你們太偉大了,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同時還再三叮囑我們:「你們一定多加小心,多加保重啊!」。

記得一位東北小伙子對我說:「我早就想『三退』了,因為我看到這個邪黨絕不是中國人民的希望。而是中國人民的禍殃,我不僅要退出邪黨,我們全家黨員是一個邪黨支部,我要叫他們全部退出邪黨。我還要叫更多的人退出邪黨。」

還有三位先生哽咽地對我們說:「我們全家不知吃了邪黨多少苦,我的父親被活活打死,我們家遭到株連,全家四分五散,我們再也不能這樣忍氣吞聲的了,我一定要退出邪黨,還要親眼看到他們滅亡,中共邪黨真是害爹又害娘啊!」

打那以後我們就利用一切可以和華人接觸的機會抓緊勸「三退」如:超市、商店、飯店、機場、路邊、車輛上等等,凡是能碰上的華人,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趕緊抓住這個「勸退」的機會。由於洛杉磯華人比較集中,人流量也大,因此一定要想辦法抓緊所以的機緣勸退。

我日夜思尋怎樣才能讓師父放心,去做好師父讓我們該做的,我在大陸長大,學會了幾種方言,我想這也是我勸「三退」的有利條件。於是我摸索了幾個方法。一是聽:聽他們是什麼地方人,儘量用他們的家鄉話和她們接近勸退。二是看:看見不同的年齡就用不同的角度去接近勸退。如:和年長者可稱大哥、大姐、老先生、老媽媽小弟小妹,從生活歷程,回憶的方法引起共同的話題,從而達到勸退的目的。三是問:談來國外的情況,問他們有問題嗎,然後訴說離別家鄉的思念等引導他們知道真相達到「三退 」目地。四講:講九評的最終是揭露邪黨,人人有苦人人有責退黨自救。五是定:一定讓他們表明「三退」。六是起:事先準備好幾個名字,然後很快抓住他們的一念,退出邪黨、邪團、邪隊。七是感謝:感謝他們的理解支持不僅自救還為人類做出了貢獻。八是叮囑:讓他們勸退身邊的人和親朋好友。

一次在華人工商大展上,我們一天就勸退了80個人。但是在那裡我感覺面對如此多的華人,即便我全身長滿了嘴也說不過來,我想我真的應該更好地去做好師父讓我們該做的,眼看芸芸眾生,我的心在震動,我思潮奔涌,偉大慈悲的師父啊!弟子做的實在太差!!太差了!!!即使我可以到工商大展上去勸退,但這只不過是臨時的幾個節日,平時我又怎麼能抓緊「勸三退」呢?這個問題我一直在思考、尋找!師父看到了我這顆救人的心,就給了我機會和智慧。

有一次我和老伴去自助洗衣店,看見有放衣服的車子頓時我想到如果把這種車子改裝一下不就可以用來做勸退的小車子嗎?對!我們倆一合計,回家請老伴加工,同修幫忙,我設計做了特別的標語上面寫著:「洛城退黨服務流動點。以及:天滅中共是天意,人要「三退」是民心,揭露邪惡,善惡分明,善惡有報天意人理,珍惜自救機緣,深思「三退」天意。就這樣一輛可以自由攜帶,退黨服務流動車誕生了。他幫我們克服了不會開車而可任意到達目地,沒錢租場地,又吸引人,又方便的「退黨車」。我們可以自由選擇地點、時間,救度眾生。

利用 「退黨車」的這些日子裡,我們倆又接待了好幾百個眾生退出邪黨。記得有一次,有兩位老年人見到我們拉著我們的手老淚縱橫激動的說:「我就是找你們來的,我要退出邪黨。」退完後,他顫顫悠悠的從兜裡掏出2元錢硬塞在我們的手裡說:「這是我的心意,我條件不好,但我知道你們付出很多,這給你們喝杯茶吧!」

還有一位八旬老人,他說:他是大紀元的忠實讀者,自己看了《九評》身受鼓舞,《九評》講得太對了,《九評》講得太好了,自己雖然不修煉法輪功但也還是應該盡一份真正的中國人的責任,因此,一年多來他把《九評》濃縮在小的光碟中,利用華人的各種節目,外面用民歌的包裝寄給親朋好友,及社會團體,他說:「他花了好多錢,使很多人都收到《九評》還把大紀元上好的文章剪下來寄回大陸。

我聽了以後真的感到激動和慚愧,我對他說:「象你這麼好的人一定會得到好報的,你在做世上最好的事。」同時我想到一個常人尚且如此,自己作為一個大法弟子應該更好地去做好師父讓我們做的。也想到多少可貴的中國人在期待我們救度啊!

當然,也會遇到磨鍊心性的事,記得曾遇到過幾位口出狂言,講了許多對師父對大法不敬的話,還罵我們。更有甚者要動手打我們。由於心性守的不好,往往有時也會著急,就和他們頂起來,還有時大聲呵斥,心裡憤憤不平,甚至還想:這人完了,沒救的了。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面對這種情況,過後細細思量還是學法不深,慈悲心不夠,今後一定要克服。

到目前雖然我們已經勸退956人,其實一切都是師父做的,我們只是有那顆救度眾生的心。而和在座的同修們相比也不值一提,只是想,師父讓我們比學比修,通過交流找到差距,以後做的更好,真正做到慈悲救度眾生。

以上所言,由於層次有限,如不合修煉人的要求請慈悲指出。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2009年洛杉磯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7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