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瑞典、悉尼、芝加哥民眾譴責中共迫害 聲援六千萬退黨



【正見網2009年09月28日】

台灣慶祝6100萬勇士退出中共大遊行

十月一日即到來,這個遭中共竊國60年的歲月,中共在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中舉辦著「慶祝」活動。世界各地也正舉行慶祝6100萬勇士退出共中共相關組織的遊行活動,三退大潮(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已成勢不可擋的精神覺醒運動。


9月27日,由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召集的「全球聲援6100萬勇士退出中共大遊行」活動,下午2點多在新竹市展開。參加遊行的人士來自台灣各地約有兩千八百多人,遊行主題隊伍由天國樂團、腰鼓隊、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悼念隊、三退大隊等方陣所組成。由於適逢星期假日集會現場擠滿了參觀民眾。

遊行出發前舉行記者會,與會貴賓有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高建智、新竹縣長候選人、新竹縣議長張碧琴機要秘書陳昇隆、新竹市長候選人劉俊秀、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林智堅、新竹市議員謝希誠、新竹縣立委邱鏡淳、新竹縣長候選人彭紹瑾、新竹縣議員代表陳柏維等政界名流,都表達了對活動的熱烈支持。

主辦單位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致詞時表示:「中共自1999年全面打壓法輪功以來,已經十年了。十年來各種迫害無日無之,僅僅是被迫害犧牲生命的就有三千多人,2006年被曝光的活摘器官其實是2000年起就在地下進行的。除非解體中共否則迫害不會停止,退黨就是一個最平和的方法,當更多的中國人認清中共真面目,退出邪黨及其相關組織,中共自然就煙消雲散、解體了。祝賀這六千多萬的退黨勇士,恭喜他們有嶄新的未來。」



遊行從北大路出發經過中正路、林森路、西大路等路段最後回到原北大路集合地點結束。隊伍綿延6公裡,由鼓樂齊鳴、莊嚴浩大的天國樂團開路,路邊民眾紛紛舉起手機、相機拍照,沿途並有隨行義工散發傳單,接過資料的民眾默默閱讀著。

主辦單位活動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期望藉此活動讓更多人知道目前正在中國發生的退黨大潮,唯有退黨才能和平的解體中共停止迫害,也才能為全世界帶來真正的和平幸福。

瑞典民眾譴責中共迫害 聲援六千萬退黨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瑞典退黨服務中心在首都斯德哥爾摩最熱鬧的皇宮旁的錢幣廣場(Mynttorget)舉行聲援六千多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所有附屬組織(中共邪黨、團、隊),並向公眾揭露中共的暴行。

當天上午,斯德哥爾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在活動地點,各種揭示中共罪行的真相展板及橫幅,吸引過往的人們駐足觀看。在了解了中共殘酷迫害中國人民的真實歷史,特別是看了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展板後,人們表示難過和憤慨。他們紛紛簽名,譴責中共暴行,同時表示需要制止迫害。

人們在真相展板前了解中共對善良民眾所犯下的罪行

瑞典支持中國人權組織(SHRIC)主席彼德拉.林德拜耶(Petra Lindberg)女士認為退黨大潮標誌著中國人民正在從中共多年的謊言中覺醒,她說:「六千多萬人告別中共,這很了不起,令人欣喜,值得慶祝。」

民眾紛紛簽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來自瑞典的大學生安娜(Anna)是一位文靜漂亮的女孩,她靜靜地看完了所有的展板內容後,對中共的殘暴感到很是震驚,在譴責簿上簽名,表示支持中國人退出中共,她認為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她說:「我認為這很重要,去支持那些想要退出(中共)的人們,那些不想與中共為伍的人們。」

還有一位來自中國的年輕的女孩和她的男友在活動場地,認真地觀看展板後,主動和學員攀談,並當場退出邪黨組織共青團。

悉尼民眾國觴日集會 聲援六千萬退黨

九月二十六日中午,悉尼多個團體的代表及各界民眾等上百人在悉尼市中心的唐人街舉行了大型的集會和真相長城等活動聲援六千萬華人退黨,在「國觴日」來臨之際共同譴責中共竊國六十年來所犯下的一系列罪行。

各團體代表演講中都公開聲援支持六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的組織,並鼓勵更多民眾加入「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同時呼籲海外華人和澳洲社會認識中共的本質,秉持自己的良知,向中共暴政說不。

集會上還通過街頭劇的形式向人們展示了中共執政六十年裡發動的歷次運動帶給中國人民的深重災難,特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的暴行,引起很多路人的駐足觀看,很多人表示對披露出來的中共暴行感到震驚。當天的大型圖片展也吸引了不少民眾了解真相,當天就有數十位華人現場退黨,並有不少澳洲民眾在請願信上簽名表示支持。

民眾認真閱讀大型真相圖片展

集會上發言的嘉賓還包括:中國前外交官、人權活動家陳用林、西藏協會發言人Tenpa Dugdak先生、悉尼大紀元代表盧震雷博士、澳洲的語言學家兼詩人Michael Darby、悉尼知名民運人士張小剛博士、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唐女士等。澳洲一國黨的代表鮑勃(Bob Vinicombe)在發言中譴責中共惡黨殺戮無辜。

悉尼費爾菲德市議員、來自越南社團的副主席Nhan Tran先生在集會上表示,這個集會提醒全世界人們包括海外的中國人,中共帶給中國人民的是災難、殺戮,以及殘酷的迫害和酷刑。他例舉了自己親身經歷來揭露共產黨對越南和世界各國人民的傷害,並呼籲大家聯合起來對共產邪黨說不。

街頭劇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

悉尼藏人社團發言人達東(Dadon)女士表示,現在有六千萬民眾加入退黨大潮的運動,說明人們已經看清了中共殘暴和毫無人性的真實面目,堅持下去就有希望,「共產黨的種種非人道以及殘忍的惡劣行為已經讓民眾逐漸的認清它的真實面目,至今超過六千萬人已脫離共產黨就是一個歷史見證。」

紐省藏人社區的Sue Bloom女士告訴記者,今天的活動非常有意義,看到這麼多團體和民眾都看清了中共,站起來為中國民眾爭取自由和權利,感到深受鼓舞。一位從新疆來的維族小伙子Peter看完真相圖片後告訴記者他雖然少年時就出國了,但仍然記得中共對新疆民眾,特別是維族民眾的迫害,信仰的踐踏,非常不得民心。當聽說有三退大潮時,他當即在三退表上簽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從集會旁路過的一位八十多歲新加坡的華裔老人告訴記者,他年輕時曾經也遭受中共的矇騙,還一度加入中共的共青團,當他七○年定居香港一段時間後,《前哨》和《爭鳴》及一些香港的報章對他的影響很大,幫助他慢慢認清中共的本質,不再被它的謊言所欺騙。

法輪功學員芝加哥中國城反迫害大遊行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在美國中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之際,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中國城,舉行了反迫害大遊行,向中國城的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事實,以及退出中共組織的迫切性。

星期六,芝加哥的中國城忙碌,熱鬧。在法輪功學員準備遊行期間,很多路人就已經不自覺地停下了腳步觀看。隨著警車開道,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亮起巨大的書寫著「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旌旗,遊行開始了以後,道路兩旁的,包括商店的二樓都擠滿了圍觀的人群。

反迫害遊行傳遞真相


世人稱讚,華人落淚

一位講廣東話的華人在遊行剛剛開始的時候,向法輪功學員要了一份真相傳單,指著上面的「真善忍」一個字一個字地念出來,發資料的學員問她,你喜歡這三個字嗎?她說喜歡,然後不禁潸然淚下,她哽咽地說:「我的家鄉以前有許多人煉法輪功,後來迫害開始就不讓煉了,今天看到這麼多人煉法輪功,特別激動。」

長期以來,芝加哥學員持續地在利用周末的時候在中國城煉功、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隨著中國城裡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華人的態度也在悄悄地變化:遊行過程裡,有的華裔家長指著橫幅在教孩子讀念,並欣然接受了真相資料;有的微笑友好地沖學員揮手,有的告訴同伴:「我在看法輪大法的隊伍呢!」更多的華人舉起相機,留下這個美好的場面。

「中共一天不停止迫害,我們也一天不停止!

驅車五個小時,攜全家老小六口人,來自密西根州的徐博士在接受採訪時說:「現在又正好是中共的『十一』,所謂的敏感日,我們的隊伍在這裡出現,就像是一把衝破中共謊言的利劍,就是讓人們看到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法輪功學員的風貌,相對於中共一貫對法輪功的抹黑,世人今天看到了,他都會有一個比較,對受蒙蔽的中國人都是一種震撼。」

「對於我們法輪功學員來講,我們的訴求其實很簡單,就是停止迫害。任何一個政權對有信仰團體的迫害都是不應該的,何況是對法輪功這樣的團體已經十年的迫害。而作為法輪功學員來講,我們始終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和平,理性地跟別人講,從來沒有訴諸暴力,這種方式我們會一直保持下去。只要中共一天不停止迫害,我們就一天不停止訴求!」

中國城遊行結束後,部份學員來到了中領館,繼續以煉功,發大法真相資料等形式講述真相。同時,部份學員留在中國城,持續向華人講真相,勸三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