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道預言:男孩都被貓叨走了



【正見網2010年06月17日】

劉老太太今年七十五歲了,她老家在遼寧省建昌縣。家鄉附近有個二道溝子,那裡有個山洞,山洞裡住著一位老道。六十年前,劉老太太十幾歲,那時,這個老道就六七十歲了,鶴髮童顏,身板很硬朗。

老道有時跟劉老太太的爺爺嘮嗑。一天,他說:毛黨(指毛澤東領導的xx黨)要打敗蔣軍(指蔣介石的國民黨軍隊),獨坐天下;姑娘都梳倆長辮子(過去只梳一個大辮子),男孩都讓貓叨走了;男的留長髮,女的留短髮;路上扭著走(指男女青年搭肩摟腰),踩出兩溜花;很多糧食爛地裡(指1958年豐產不豐收),人卻餓的像大蝦(彎腰駝背,面黃肌瘦);農村都吃大鍋飯(指農村辦集體食堂),城裡人吃飯把肚掐(每人每月都有定量,發糧票);五元錢一畝地沒人買,十元一斤豬肉都捨得花(指三年困難時期,一斤豬肉賣到十元、二十元、三十元一斤,也有人買);父子成仇夫妻散,亂鬨鬨的一團麻(指「文化大革命」期間互相鬥爭,人人自危,一片混亂);這樣的日子長不了,天災人禍就得垮。

老爺爺聽不懂,就一句一句的問。不管怎麼追問,老道只眯著眼,面帶微笑,從不解釋。但我們從中共建政六十年的所做所為,也都悟個八九不離十了,就是對其中兩句:「踩出兩溜花」、「男孩都讓貓叨走了」,怎麼也想不明白。

有一次同修集體學法,有人又提出這兩句話來。有個同修突然悟到:「過去穿的鞋鞋底都是用麻繩手工納的,現在穿的鞋都是機器加工的,鞋底上都有花紋,走路踩出來的印痕當然就像花似的了」。

對另一句話,爭論來爭論去,大家認為:中共建政前後,不管是打內戰,還是抗美援朝、中印、中越、中蘇邊境打仗,都是男青年,是被毛(貓與毛諧音)澤東領導的中共和政府征去的兵,戰死的千千萬萬,為中共當了炮灰;歷次整人運動中,被迫害的也多是男人。

劉老太太說,後來就不知道這個老道到哪兒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