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齊念法輪大法好 肺癌晚期病人不藥而愈



【正見網2012年04月22日】

大姐今年七十五歲,去年(2011)6月得病住院,醫院確診為晚期肺癌,7月份病情惡化,醫院通知家屬病人生命只有三個月了,讓病人回家養著,準備後事。大姐有二子四女,從醫院眼含著淚回家,都悲痛萬分,常人都知道,癌症晚期是無藥可救的,況且權威性的醫院已判了死期。
 
儘管大姐的六個孩子整天強忍著悲痛,始終不把這個壞消息告訴我這個當姨的,怕我經受不住這個打擊。後來我再三追問他們的母親究竟得了什麼病,無奈之下他們才告訴了我實情,當時我訓斥了他們:應該早告訴我實情,大醫院治不好你母親的病,可法輪大法無所不能,只要你們誠信大法好,什麼奇蹟都會出現,趕快叫你們的母親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誠念,誠心誠意的念。

我湊到大姐耳邊說:“大姐,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一定會好的。”大姐以前讀過《轉法輪》,知道大法好,只是在江魔一夥瘋狂鎮壓迫害好人的年月,怕心重,放棄了大法。此時我一提醒,她明白的一念馬上醒悟過來,立刻大聲念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子女一看久病在床,靜等死神的母親念法輪大法好, 立刻來了精神,也一起念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晚上,大姐做了一個夢,夢中一個父親輩分的人包裹著一孩子送到她懷中,她一看包裹中的孩子身體都爛了,但沒有死。第二天跟我說起這個夢,我找同修切磋,悟到:已經快死了的人,由於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又還給了她一個生命。

由於全家人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又都退了邪黨組織,奇蹟真的發生在大姐身上,醫院說大姐只能活三個月,可到現在整整十個月了,大姐卻活的很好,以前吐血痰,現在也不吐了。大姐往年每到冬天就感冒,今年整個一個冬天也沒有感冒。當時由於做化療,頭髮全部掉光,如今重新長出一頭黑髮。每天出來進去,生活自理,渾身很舒服。

大姐全家都真心感謝大法,感謝大法師父,大姐的子女見人就說是李洪志師父救了他們母親的命。邪黨不叫信法輪功,可醫院判了母親的死刑,只有大法師父才救得了母親啊!

寫到這裡,我要聲明一下,是大姐子女們一定要我寫一篇文章,向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表示他們全家的真誠敬意,他們要告訴所有認識的人,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避免災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